全方位守護美肌-ORBIS清爽型透妍光肌隔離霜|80%以上的精華液成分|不泛青不死白透嫩勻亮一整天|抗水抗汗

1 / 1

肌膚保養每天不能少,同樣的,防曬這件事也是一年四季都要做,才能給肌膚全方位的守護,這次Phyllis要來分享日本每28秒就賣出一隻的火紅隔離霜—「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只要一隻就能做到校正膚色、神隱毛孔,一起來看看Phyllis的使用心得吧!

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擁有SPF34、PA+++的防曬係數,能阻擋日常生活中紫外線並保護肌膚,抗水抗汗,因此就算豔陽照高的夏天也適用。最厲害的是裡面添加了輕盈粉體和光感勻亮粉體,自然修飾膚色不均,既不泛青也不死白,

做到真正偽素顏的妝感。輕盈薄透的質地,延展性也很好,擠出一點點就能塗抹全臉,用量很省,對於小資女孩們來說CP質很高!

妝感服貼又能長效持久,即便在悶熱的口罩下也能做到不沾妝喔,鼻翼、臉頰、眉心毛孔較為粗大的地方,也能遮掉大部分,眼下細紋處也不易卡粉。

只要平常沒有重要聚會,我都會擦上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方便快速完妝又有裸妝感的好氣色,而且跟脖子上也沒有色差喔!

除了「外在」美麗做到了,這隻在「內在」的保養也沒有馬虎喔,擁有了80%以上的精華液成分,讓我們在上妝的同時也在做保養,無油份、無香料添加全膚質都適用,一年四季也都也都沒問題,ORBIS用溫和的物理性防曬來全方位守護我們的臉部肌膚。

日本人真的很貼心,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還要再區分為兩款清爽型和滋潤型,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款式,我自己選擇的是清爽型,而且體積輕巧攜帶也很方便。

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單擦就很美,就算用在妝前打底也很適合,之後擦上其他彩妝也不會有起屑的狀況產生喔!一整天自動補濕+控油,維持不黏不膩的清爽膚觸!也讓我們的零瑕透光肌不再是遙遠的夢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透妍光肌隔離霜 資訊看這裡

👉🏻https://bit.ly/3AYCOZ7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