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分享|漂亮真的要付出代價的!【皮秒初體驗】痛一個我差點罵髒話🤬

1 / 1

完全沒想過要進醫美診所的我,這次受到朋友邀約,說有免費體驗券,阿姨心態想說不然就試看看吧!

日常已經算很努力在保養的我,皮膚其實沒有什麼大問題,至少我自己這樣覺得除了毛孔可以更細緻以外,應該沒啥大事,當天又剛好遇到生理期尾端,毛孔粗大更佳明顯。果不其然,經醫美人員觀察後,便建議以縮小毛孔文主。

一開始會先做肌膚清潔,然後被帶去做肌膚檢測,兩頰明顯較為缺水、局部色素沈澱、鼻翼角質堆積較多,大概記得的就這些🤣反正看起來是沒啥大事。接著就是敷麻藥等施打了。

雖說是免費體驗,但醫美診所還是很不吝嗇的打了2000發,痛感是越來越明顯,像是有人很近距離的用橡皮筋彈你的臉🔥過程中還會一直聞到燒焦味,是臉上寒毛被燒掉的概念🤣打完後刺痛感維持了一下,會再帶你去冰敷,最後擦點保濕品。

打完皮秒雷射後續要非常注重「保濕」和「防曬」以免反黑,臉會明顯感覺到乾,乾到有點緊緊的。我的狀況跟同行友人相比真的好很多,回家敷一片我超愛的赫娜超保濕面膜,就完全退紅了🥰隔天就像完全沒打過東西一樣🤣

但後續幾天一樣都會覺得臉有缺水感,持續敷了面膜幾天。至於說毛孔縮小否?我是沒有太大的感觸,可能要持續打幾次效果會比較明顯吧!但想到那個痛感吼,真的有需要再去,沒事不要討皮痛,先從做好保養開始再說🤣

#保養分享 #皮秒分享 #赫娜面膜 #術後可用面膜 #皮秒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