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候換季,保養品不用換,AirealLand 艾地苯肌曜系列讓你皮膚一直都這麼好!

1 / 1
氣候一下變化這麼大,平常就已經夠難找換季的保養品去銜接了,氣候這樣一搞真的是讓人更頭痛啊!但如果跟你說有一個品牌的保養品,因為質地做到平衡,所以四季都可以使用,也沒有換季需要更換的需求,大家相信嗎?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台灣品牌AirealLand 艾地苯肌曜淨化雪露、艾地苯肌曜精華。

AirealLand 艾地苯肌曜系列-艾地苯肌曜淨化雪露

首先是保養步驟中最重要的化妝水,很多品牌會在化妝水第一步驟中添加酸類成分,讓皮膚有換皮、角質更新的效果,但其實這樣只會讓皮膚長期下來慢慢變得脆弱,尤其是近幾年我們都是口罩不離身,悶熱的狀態下皮膚已經是脆弱狀態了,這時候再使用酸類只會更不舒服。


AirealLand 艾地苯肌曜淨化雪露是水乳分離,分子較小,且與別人不同的地方在於,使用無酸拋光,不刺激、不脫皮 不泛紅,所以不管是敏感性肌膚還是脆弱的膚況,都可以安心使用這款雪露。

AirealLand 艾地苯肌曜系列-艾地苯肌曜淨化雪露

像最近不是出很多化妝棉或是潔膚墊嗎?夏天的時候敗不少款項,畢竟很方便,剛開始使用都好好的,而且成分也是標榜溫和,但使用幾天後發現臉頰超容易泛紅,沒有使用的多大力,卻還是有刺痛感,再來就是前幾天突然下降變20度的時候,可能因為皮膚變比較乾,洗臉完使用潔膚墊更痛了

有這樣的差異性,在使用AirealLand 艾地苯肌曜淨化雪露的時候,就感受到它真的是非常溫和,最近換季使用更有感,就算用化妝棉擦拭也沒有磨擦感,而且乳水的質地很滑順,我用的方式是跟平常潔膚墊一樣,用擦拭的手法,也不會有任何泛紅,偶爾會用濕敷的方式,或是直接用手拍打~淡淡的草本香非常療癒。

AirealLand 艾地苯肌曜系列-艾地苯肌曜精華

AirealLand 艾地苯肌曜精華添加的成分都是非常棒的,包含抗老修護明星成分─艾地苯、四胜肽、仙人掌、苦橙花,其中仙人掌精華跟YSL的仙人掌精華是同一個成分唷!

還有同於伊莉莎白雅頓的艾地苯成分也是!都是專櫃等級的成分。

油水精粹的比例拿捏的很棒,既不會太油膩,分子也更細小好吸收。

AirealLand 艾地苯肌曜系列-艾地苯肌曜精華

我自己本身是混和性,夏天偏油、秋冬偏乾,但在季節轉換過程中,因為早晚變化太大,會讓皮膚陷入一個很尷尬的狀態,這時候精華液真的非常非常重要,我都是靠精華液還有面膜,急救並且修護正在轉換季的皮膚,畢竟如果皮膚太乾,再年輕也會長細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irealLand 艾地苯肌曜精華的質地非常特殊,剛開始看到外瓶顏色時,其實還有點怕它太油膩,不過實際使用完全不會!

有油類的觸感,但整體是非常潤澤保水、且很好推開,吸收快速,完全不用擔心用太多會有什麼負擔,唯一可惜的就是它沒辦法搭配按摩器,因為真的太快速了!

吸收快速再來就是維持度的實況了,而特有感的時候就是在這個季節,

隔天早上起床,早上冷冷的空氣吹來,但皮膚潤彈依舊!

AirealLand 艾地苯肌曜系列-

來給大家看一下用了前兩款保養品後的妝容效果,我平常都是喜歡霧面的妝感,霧面妝感需要的妝前保濕度可是比一般來的需求量大,不然蜜粉上去就很容易有斑駁的乾燥紋。

但圖片上很明顯的就是就算上完蜜粉,皮膚也是細緻的啊!~

AirealLand 艾地苯肌曜系列-艾地苯肌曜進化面膜

這邊額外推薦一下AirealLand 艾地苯肌曜的進化面膜。

面膜質地很細薄,是我最喜歡的面膜紙質,這種紙質最適合各種肌膚跟季節,而且也是最適合當急救面膜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成分有同於伊莉莎白雅頓的艾地苯,味道清香草本,而且敷臉完的保水度就好像皮膚一次灌飽水一樣,波亮有彈性,臉小的人會覺得旁邊的面膜紙比較多,但不礙事~保水跟透亮比較重要。

  相關購買請洽AirealLand 官方,

AirealLand 不只臉部商品好用,連洗髮類也是非常舒緩頭皮不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