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冷,你的肌膚也鬧脾氣嗎?敏弱肌的你,更應該注重溫和保濕💦

1 / 1
嗨嗨~我是健兔🐰身為油肌的我雖然不容易過敏,但我對保養成分相當注重。這次體驗for twenty的水透光高機能水乳液,for twenty是專為敏弱肌生產的保養品牌,如果你也有肌膚挑食困擾,就一起看下去吧!

瓶身的設計相當簡約、可愛,跟品牌的理念「重回最初的簡單純粹,從該做的事情開始」調性相符,專注在解決敏弱肌的肌膚問題。

因為我自己也是在天然有機保養品公司上班,我知道敏弱肌的朋友們,在選擇保養品時的心情都相當忐忑,深怕選到不適合自己的產品。

其實你專注在肌膚保濕上,可以讓躁動的肌膚穩定不少,尤其for twenty的創辦人本身也是異位性皮膚炎的人,對於敏弱肌的需求和地雷肯定瞭若指掌,讓我使用起來也很安心。

乳液瓶身是押頭的設計,使用起來很方便。有淡淡的香氣,味道不會太刺鼻;質地水潤不黏膩,感受還不錯,即使是冬天我也很不喜歡厚重的保養品,所以質地輕透這點滿得我心。

推開來後更可以發現質地很薄透,吸收度也很好!我會把這瓶拿來擦身體(真奢侈)吸收力真的很好。

這個禮拜天氣比較冷,雖然我是油肌,但小腿的部分其實滿乾燥的,擦上這瓶一下就吸收,保濕度對我來說很剛好👍

使用後的這隻手相較起來較有光澤感,摸起來也比較滑嫩,最重要的是本身不會感到乾燥、不適,讓我在換季的這個禮拜水嫩嫩的。

我相信一個由敏弱肌的創辦人所成立的品牌,提供的保養品是相對適合敏弱肌的。當自己遇到一樣的問題,始能感同身受,並想辦法解決,提供敏弱肌的大家一個新的嘗試-for twent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 https://www.facebook.com/ForTwentyBeauty/

IG: https://instagram.com/fortwenty_official

我的ig看更多妝容分享💓

 #敏感肌保養體驗員 #fortwenty #敏感肌 #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