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 花漾綿蜜唇萃 10、14|輕輕柔柔棉花糖唇釉

1 / 1

今天要分享的是曾經很熱門的(現在應該也還是滿有討論度的)花漾綿蜜唇萃,也就是俗稱的棉花糖唇釉!

✨照片皆無濾鏡無調色/手機原廠後鏡頭拍攝在自然光下有點偏黃,實際上膚色以及唇色更白更淺一點,可以參考自拍照。

-

上10 下14

-

💄10 紅茶色的鬱金香

自然光下的全臉照,不螢光不顯黑,不是很仙很神的顏色,但確實滿日常襯膚色的。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4 深棕色的楓葉

自然光下的全臉照,覺得棕調不多,是滿豔麗的紅,但不會給人血盆大口的感覺,有點復古,也是滿顯白的,可是就不太日常,氣場比較強。

-

👼使用感受及建議:

1.染唇

會染唇、還容易卡唇紋哦!

2.香味:超可怕的化學香精味(;´༎ຶД༎ຶ`)

我自認是香味接受度比較廣的人了,但是這個味道我要上嘴之前就開始嘔嘔嘔,塗完如果吃到也是想割掉我的舌頭(浮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質地:就是像Romand霧面唇釉那種柔柔霧霧滑滑的質地,使用前記得先去死皮,不然抿嘴的時候會很精彩,可以清楚感受到死皮起床開趴體_(´ཀ`」 ∠)_

4.持久度和沾杯程度:沾啊!最沾的那種,已經先用衛生紙抿掉一半了,使用竹筷吃飯還是沾得整個都是,觀感不佳,聚會別用它🥲

持久度應該算好,不論吃完飯之後顏色好不好看,反正它還是會在就對了(??)

-

#美妝 #彩妝 #試色 #唇釉試色 #唇彩試色 #口紅試色 #韓系唇釉 #innisfree #韓國 #妝漂亮 #紅棕色 #唇彩 #唇釉 #口紅 #棉花糖唇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