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美甲|AN藝術工坊~AN藝術工坊小精靈

1 / 1

雖然五倍劵尚未領,已經踏入了沙龍美甲店了,一間有份量的AN藝術工坊有著複合式沙龍美甲的消息,出沒於捷運站-江子翠、國父紀念館。

➲1.AN藝術工坊

AN藝術工坊都使用日系的美甲保養品,味道偏向香草味覺,聞起來創造出療癒心情💅

➲2.AN藝術工坊

美甲沙龍的桌面就是美甲師的魔術伸展台,替漂亮的雙手點綴出色澤飽和的視覺,用心平易近人的價格,提供了水水們做參考的選擇,指尖的消毒步驟不馬虎,更有單純做指尖修剪的服務。

簡單就能找出,便捷的美容路徑與色彩中的迷幻元素,有著女性最喜愛的美容主題,其中一個就是美甲佔上了許多的活耀鮮豔的色澤視覺更是凝膠美甲魔術中的反差萌。

➲4.AN藝術工坊

➲5.AN藝術工坊

室內不擔心壓迫感,採用人工燈光,做為室內環繞的光線,讓自己放鬆身心,等候區的日本東京迪士尼的小熊陪你做美甲沙龍。

🏵YouTube的個人生活紀錄影片~希望大家會喜歡。

個人心得:

辨認方位很輕鬆不用開定位、想要做美甲沙龍對懶骨頭的水水,關是這兩樣就得到很高的人氣指數了,所以地形非常重要,小小透漏六號出口左前方,就能看到AN藝術工坊的複合式店家,位置就在捷運-江子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