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版青春露

1 / 5

揮別沉寂的2018、邁向2019的年初正是忙的不可開交,熬夜無可避免,不過再怎麼忙,保養這環節我不會忽視,再怎麼懶,也一定會好好為肌膚打底,深信「保濕、修護做的好,肌膚不易老」,經常出國的狀況下,一瓶抵多瓶的保養品就會是我首要嘗試的。

想與大家分享使用新商品心得
「巴黎萊雅積雪草修護奇蹟露」是罐水狀的精華,滲透度高,倒大約10元硬幣大,可以拍滿整張臉。我喜歡豪邁地將整臉擦上滿滿的精華,接著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的澎度、保水潤澤大提升。之前看過積雪草的相關報導,它優異的修護力,可以有效的讓肌膚在不舒服的情況得到緩解。尤其是經常熬夜的我,肌膚更容易不穩定,我拿它來全臉濕敷。我會用面膜紙或是化妝棉均勻沾濕後敷在臉上、敷剩下的我會把面膜紙敷在最容易被忽略的頸部。

「巴黎萊雅積雪草修護奇蹟露」高達92%積雪草精萃高效成分讓我一早起床,揮別菜菜臉色,肌膚保水度足夠上妝更持久。在開架品牌大競爭中,有這樣耀眼的好保養品,實在是得為它好好寫一則分享。

親民價格可以盡情的使用好好為肌膚健康打底吧!非要龜毛挑剔的話,就是我沒有非常喜歡它的香味,不過保養效果大過一切,而且味道這件事是很主觀的,我願意繼續並且持續使用!
這跟人生一樣嘛!沒有十全十美的,我只想在意我在乎的!


#最高濃度92%
#積雪草修護奇蹟露
#水狀精華
#10層滲透
#彈潤亮
#新春美肌攻略
#巴黎萊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