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私密處清潔推薦|UNICAT變臉貓私密呵護潔淨露|香調女性私密清潔露|溫和守護PH4酸鹼值裡外都美麗|

1 / 1

大多的女生日常保養只會注意臉部和身體的皮膚,再來就是留意頭髮的保養,很多人都忽略私密處的保養,不過隨著時代的進步,現在女性意識抬頭,私密處的保養品選擇越來越多也越來越普及,大家都知道要愛自己,今天Phyllis就要來推薦呵護私密處的保養品-變臉貓私密清潔露。

其實我們的私密處肌膚可說是比臉部肌膚還要細嫩也更敏感,更需要我們用心照顧,就像臉部的保養我們也會分為眼霜跟面霜,所以別再用沐浴乳來清潔私密處囉~變臉貓私密清潔露可每天在清潔保養使用,如果有去游泳或是泡溫泉、生理期、孕期、生產前後也都更適合使用,讓私密肌膚更乾淨和減緩異味的產生。私密處是弱酸性的,酸鹼值在PH 3.5-4.5 ,變臉貓私密清潔露PH4的酸鹼值讓我們在使用時溫和清潔,0酒精、0皂鹼的設計,使用上也不會感到不適 。

味道也有三種,冰心黑醋栗、淡雅梔子花、清新佛手柑,可以根據心情和個人喜好挑選使用,我選了少女感的清新佛手柑,清新佛手柑成分有月見草油、洋甘菊、庫拉索蘆薈,玻尿酸,能夠舒緩安撫、維持滋潤,加強屏障保護並維持私密處肌膚的保濕和色澤均勻,按壓式設計取用方便,

質地是清爽的凝露狀,遇到水之後起泡也蠻快的,泡沫非常的細緻也富有彈性,還有淡淡的香氣聞起來非常的舒服、是活潑的耐聞佛手柑香氣,

不論是在清洗當下還是沖洗都簡單方便,快速完成私密處的清潔保養,有點帶有沁涼感,涼爽舒適緩解悶熱不適。

這次使用的是甜蜜櫻花身體護理禮盒,除了外型包裝漂亮童趣,送禮也很體面,


裡面除了可以任選一款剛剛分享的私密呵護潔淨露,還可以搭配一條Vitamin B3櫻花磨砂沐浴露,

在典雅的櫻花香氣中抹去老廢角質,讓肌膚呈現最細緻的滋潤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還有附上兩個超超超超超可愛的貓咪肉墊圖案的卡哇依睡美人保濕凍膜,從頭到腳、從裡到外都幫你保養到囉!

台灣氣候潮濕又悶熱,增添女人青春魅力私密處保養絕對不能忽略,變臉貓私密清潔露在讓妳清潔、保養、香氣一次都到位,每天都清爽自在,全身上下從裡到外都水嫩!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

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

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Unicat變臉貓

FB:https://m.facebook.com/unicat.me/?ref=page_intern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https://www.unicat-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