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聞的必備隨身小物!輕鬆躍升為精緻女孩

1 / 1

來到了2021的尾聲啦!剩下的這3個月可是整年節日和活動最多的時候。在雙十連假期間,小編幫大家翻箱倒櫃挖出了這幾樣少見卻又必備的小物,讓女孩們能美美的出席接下來的萬聖趴,還有緊接著的聖誕節、跨年和尾牙種種活動~

大家趕緊筆記筆記或是推坑給朋友,一起成為能hold住各個場合的女孩吧!

TOP1:日本LION 強效清潔衣物去漬筆

現在不管是日系還是韓系,奶茶色系都受到熱烈歡迎,淺色調的服裝最怕的就是如同受到詛咒般,吃飯喝飲料隨時可能噴上幾滴,真的是很惹人煩惱。

去洗手間清洗會很難控制的濕一大片,出門在外的場合沒地方處理更是不方便。

這時噴到的當下馬上拿出去漬筆,在髒污處滴上適量,並用產品附上的吸汙紙吸乾,就可以輕鬆解決這種窘況。

只有17ml(相當於一根食指長的大小),輕便又不占空間,即使是小包愛好者也可以隨身攜帶呢!

TOP2:rinkles 衣物抗皺香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一款主打可以除皺的噴霧,有些美美的衣服唯一缺點就是易皺,背個包或吃飯時捲一下袖子就皺巴巴的。這時只要拿起它輕噴幾下再拉直,就能省去這個煩惱啦~

除皺功能以外還有提供2種味道做選擇,小編仔細研究並且詢問過了,Suits 這款是中性香,不論是酷女孩或是想送給男友實用又美觀的禮物都非常適合!

TOP3:Fast White齒速白

好吃的東西或飲料總是很容易讓牙齒染色,這可真是一大苦惱!相信不只小編,應該很多女孩們需要用美食咖啡,來開啟美好的一天吧。

今天小編挖寶出的齒速白和牙托式的不同,是方便攜帶的筆形,大小就和原子筆差不多。

要是下班後要跟三五好友出門聚會,或是曖昧對象、男朋友甚至是上司、廠商這種不能丟失形象的重大場合,在吃東西之前先抹一下,形成薄膜防止色素沾染,也能做美白和口腔清新的作用,是一個包包裡至關重要的搶救包呀!

TOP4:日本SP Sauce 鞋子專用橡皮擦

白鞋的去污問題真的是歷久彌新,市面上也有越來越多的產品專門在對小白鞋做處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今天小編推薦的這個橡皮擦,總共分兩款,白色的是常見的白鞋處理神器,粉紅色的則是針對麂皮的部分做應對處理。

麂皮這個材質好看又適合秋冬穿搭,但比起白鞋的怕髒,它也是有過之無不及,一但髒了以往只能拿去仔細小心的清洗,現在有了這個橡皮擦就不用這麼麻煩了,方便攜帶的大小也是必備小物之一。

以上是小編實用過的各種超方便小物,趕快收藏起來和報給朋友知道,完美解決出門在外的各種難題吧✨

追蹤 @臉頰圓又圓 之後定期新增更多可愛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