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改版!SABON織物香氛噴霧—亞麻與白牡丹】

1 / 1

今天要來介紹最近全新改版的SABON織品噴霧!

100ml/680元

300ml/980元

味道:紳士、亞麻與白牡丹、白茶與佛手柑、薰衣草與鼠尾草、茉莉與依蘭。

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新改版之後的瓶身,覺得深咖啡的顏色讓它變的很像化學清潔產品QWQ不過跟以前不一樣的是,以前如果要直接購買的話只有300ml的選擇,其他小ml數的就只能透過滿額贈或是倒數日曆或是禮盒組之類的方式得到,改版過後則是直貼推出100ml,讓喜歡小ml數的人也可以無腦入手!

織品噴霧顧名思義是用來噴在布上面的,建議噴灑於衣物、窗簾或其他織品上,不可直接朝人體噴灑喔!而且最好是避免使用於在高級的織品上,免得造成受損。除了織品之外,也可以噴在擴香石、乾燥花等,只要噴1~2下基本上就可以香整個房間~

我這次購入的味道是亞麻&白牡丹,它的改版前身是亞麻花語,不過因為我沒有入手舊版的,只有在櫃上試噴過一次,依據我的印象,我覺得舊版跟新版的是很接近的感覺~如果有香友明確知道者兩個的味道表現不同的話,再煩請糾正我!

香調表如下:亞麻、白牡丹、雞蛋花、鳶尾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這款噴霧的味道我覺得很好形容也很單純,不需要用甚麼華麗的詞藻來包裝(我不想承認我很懶),因為它就是標準洗衣精的味道!現在市面上固然有各種琳瑯滿目的香味,但亞麻與白牡丹就是最傳統最普通的洗衣精味(ex一匙靈),噴上織品的話你會有這件棉被剛洗好從洗衣機拿出來的錯覺!我覺得它的味道算是滿濃滿粉的皂香,如果不喜歡粉味皂香的話就不推薦入手,但是這個這個味道的接受度應該算是很高的,畢竟你身上穿的衣服就是用洗衣精洗的XD

以上就是這次的SABON新品介紹~不知道大家平常會不會用織品噴霧呢?

⬇️歡迎到Ig聊天抽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