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h碳酸氣泡面膜】開箱~媽媽也要少女肌!

1 / 1

今天來開箱meeth的碳酸氣泡面膜,這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喔,成分有荷荷芭籽油、梨汁發酵液、還有玻尿酸等十多種成分,可以讓肌膚更緊實、透亮有光澤,給皮膚像安瓶一樣的集中滋潤,讓肌膚看起來更緊緻Q彈!

這面膜有兩包,大包是凝膠,小包是粉末。

首先拿出裡面附的棒子,刮一下這包凝膠,然後底部的袋子撐開像這樣。

再把粉末打開,倒入凝膠當中,用附的刮棒,均勻攪拌大概30秒,有種DIY做什麼手工藝的感覺。

調和均勻之後,把它塗在臉上敷好,因為量滿多的,也可以敷在嘴唇、脖子、手背上。

貼上面膜,然後敷30分鐘,這時候可以去做個家事、追個劇什麼的。因為它非常溫和不刺激,我肌膚比較敏感,敷起來也ok!

30分鐘後再把乾的面膜剝下來,也不用特別洗,想洗的人可以洗啦,然後再擦平時的保養品就OK了!

meeth官方是建議第一次使用要連續敷七天,但是為什麼要連續敷呢?因為這是日本神戶大學專利研究的碳酸氣泡,塗抹在肌膚時會讓二氧化碳跟肌膚裡的氧氣進行交換動作,所以等於強迫加速肌膚的運作跟代謝,所以肌膚是會越來越健康,當然後續保養也吸收得更好,所以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要連續七天使用,讓肌膚達到大掃除的效果跟回到自然健康穩定的狀態,之後就可以依照自己的膚況一兩週使用1-2次就夠了,面膜的創辦人曾說『完美的肌膚就是最好的珠寶』,肌膚好舉手投足就會有自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好像是meeth週年慶時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網看看囉⏩ https://meeth.com.tw/?gclid=CjwKCAjwzt6LBhBeEiwAbPGOgbShqa6nZ6Wgk3eTeEhMesYHWA4PTm1DpI56-M7llJdPRPJJp0b6ZxoCxFgQAvD_BwE

更多相關資訊,歡迎加入我的粉絲頁喔👉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uei148cmlife/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gueigueihuang

#meeth #meethtaiwan #meeth面膜 #碳酸氣泡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