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必備!微醺感「焦糖奶茶色系」腮紅|heme、CANMAKE

1 / 1
這幾天氣溫稍稍降低,用復古氛圍感的「焦糖奶茶色系」腮紅點綴臉頰吧!輕輕刷上透出溫柔清透的秋冬氛圍感,今天分享的5顆腮紅價格平易近人,性價比超高,絕對是秋冬季節不能錯過的寶藏彩妝,繼續往下看試色分享吧!

👉🏻秋季軟糯溫柔~「喀什米爾奶茶色」從指尖開始營造個人魅力!

▲Canmake腮紅霜 #19肉桂奶茶

色調是經典的奶茶色調,輕輕抹上會自然透出溫柔知性感,飽和度不會太重,是我秋天一定會用到的腮紅

▲Canmake花樣戀愛修容組 05

全霧面的橘子棕色,色調溫暖又可愛,同時當作眼影使用,讓整體妝容色調和諧,性價比非常高!

▲heme純色腮紅 06 #ToastedNut

色調是帶點暖橘的茶棕色,飽和度偏高,適合刷在顴骨與臉頰交界處,帶點修容的感覺。

#Cezanne #柔亮腮紅 20生薑色

冬季氛圍強烈的生薑色,全霧面腮紅,帶有點奶茶色調的裸棕色,我超級喜歡!日雜感十足,也多了點成熟感。

#Peripera #陽光刻字腮紅 04 #HazelOrange

色調是溫暖的榛果肉橘色🌰輕輕刷在臉頰兩側有種軟呼呼的柔嫩感。對於初次嘗試橘色系腮紅的人來說這顆顏色相當友好!

以上5顆腮紅分享到這,我自己推薦新手可以先從Canmake花樣戀愛修容05或Cezanne腮紅20,飽和度適中也很好上手。這個秋冬不妨嘗試看看「焦糖奶茶色系」的彩妝,點綴雙頰輕鬆營造出白裡透紅的肌膚!

▲腮紅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油甜茶」鬼打牆色系!台日韓必買腮紅合輯~怎麼擦怎麼溫柔

👉🏻韓系高級感「奶油濾鏡」茶色系腮紅~溫柔滿分|Peripera#陽光刻字腮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