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彩試色|Galactic Glow 幻彩星系指甲油。Catrice 卡翠絲

1 / 1

今天來分享個我很久以前腦波弱買的 Catrice 幻彩星系系列,那陣子對這種粗顆粒的金屬偏光色情有獨鍾,在寶雅看了很久,決定狠下心來包色。殊不知指甲油實在太多,竟然很少有機會擦他們⋯⋯之前曾經幾度想來拍些試色,結果總是拍不出滿意的照片,現在終於有照片可以讓它們留下倩影啦!

這個系列其實有八色,但台灣只有進其中的六個顏色,3 號「Capture the Northern Lights」和 8 號「Follow the Zodiacs」在台灣買不到。我當初在寶雅看到的時候,4 號「迷幻火星」也已經沒有貨了,所以我的試色照片只包含了其中五色。這五支都是通透的果凍質地,除了第五支顏色較深、覆蓋力較佳之外,其他四支單擦都還是可以看到甲白。1 號跟 2 號最明顯,如果介意的人可以疊擦在其他顏色上面,也會很好看喔!

.

01 迷幻粉藍

第一支是透明底的偏光亮粉,亮粉是銀白色到藍綠色到粉藍色的偏光。照片是單擦三層的樣子,比較看不出粉藍色的偏光效果。後面附上一張疊擦在黑色上面的樣子,就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偏光了!我比較喜歡疊擦的效果。

.

02 迷幻粉紅

這支的偏光是粉膚色到粉紅色,覆蓋力比前一支好一點點,但還是很透,照片是三層的樣子。這支擦起來還蠻潤色的,很襯膚!

.

05 迷幻桃色

接著是一支非常高調的桃粉色!這支超適合夏天的!它的底色是桃紅色果凍底,偏光粉跟上一支很像,也是粉膚色到粉紅色的偏光。照片是三層,幾乎看不見甲白,不過還是看得出來帶有果凍透感。我覺得不顯黑,可以放心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06 迷幻紫丁香

這支看起來很像葡萄果凍,偏光也是粉膚色到粉紅色,因為底色比較飽和,偏光粉的顏色會被底色改變,看起來有點像玫瑰金。照片一樣是三層。

.

07 迷幻紫羅蘭

最後這支應該是我的最愛!它是一支葡萄紫果凍底,搭配藍色到紫色的偏光粉。雖然因為底色比較深,偏光效果不是太明顯,但整體還是蠻好看的!照片是三層。

.

今天的試色就到這邊,希望大家喜歡!最後紀錄一下小小的心得:這個系列——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所有的 Catrice 指甲油也是——都是扇形寬刷,質地也很好上手,就算是指甲油新手也不容易失誤喔!

.

這篇試色文實在是拖太久了,我之前找到網路上還有在賣的地方都已經缺貨了,不知道寶雅還有沒有。因為我指甲油實在太多,之後大概沒什麼機會擦到它們。所以如果你對這幾支有興趣的話,我已經把它們放上我的二手拍商店了,可以到「Jemima 的惜物商店」逛逛。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按個讚鼓勵我,也可以到下面訂閱我的部落格,就可以收到新文章的通知囉!如果有希望我以後寫什麼主題的文章、或是想看哪個品牌的試色,歡迎到下面找我的 Instagram 或 Facebook 私訊我。謝謝你的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關於 Catrice|蝦皮官方旗艦店

Catrice 是來自德國的平價彩妝品牌,除了指甲油之外,也有廣受好評的粉底系列產品、和各類彩妝品。

☑️ 純素 ☑️ 植物基底 ☑️ 無動物實驗

☑️ 不含 12 大有害物質 ☑️ 扇形寬扁刷

.

我的社群・歡迎追蹤

Instagram・@jemima.nails|Facebook・Jemima's Nail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部落格・Jemima's Nail Room|波波黛莉・Jemima 的指彩相談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