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青森縣PG認證的「蘋果潔顏皂」,洗完臉也能鎖住水分,給你Q彈蘋果肌

1 / 1

只要提到青森縣,是不是就會立刻聯想到「蘋果」!

你知道青森縣還有特產的「青森PG」使用在保養品中,愛美人士必需要試試看! 有一款來自日本青森縣PG認證的頂級潔顏品,由青森小山內農場自家生產蘋果製成的「蘋果潔顏皂」,不使用任何防腐劑、香精、無色。

先來看看我的開箱影片吧

你一定很好奇,什麼是「青森PG」?

就是青森蛋白聚糖(ProteoGlycan)。

早在1990年,青森縣產業技術中心發現鮭魚鼻軟骨組織內含有高濃度的蛋白聚醣。

*圖片取自官網

以前剛研發出來時每1g要價3千萬日圓的蛋白聚醣,利用鮭魚鼻軟骨於青森生產製造的蛋白聚糖對人類及自然環境百分之百安全、安心,也不用那麼貴了,且能使用在我們唾手可得日常生活用品上。

運用水潤肌膚再生作用與極高保濕力特性而被作為美妝、品成分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促進膠原蛋白與玻尿酸作用與合成 

✅改善肌膚色斑、皺紋、鬆弛 

✅保濕作用與彈性改善效果

經過與青森縣企業攜手進行產學合作,進而成立「社團法人青森PG推廣協議會」,並對符合PG含量標準的商品核發「青森PG品牌認證標誌」。

*圖片取自官網

最近接觸到「青森PG蘋果潔顏皂」

使用小山內農園自家所產的蘋果,果皮曬乾後弄成粗細粉末後,加入肥皂中大量搓揉,並透過冷加工製法製成的潔顏皂。

*肉眼可以清楚地看見蘋果皮粉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要特別介紹一下「 冷加工」:

是皂化過程在不加熱的情況下緩慢自然熟成的製造方式,優點是脂肪和油脂在製造過程中不會變質,且會產生甘油,甘油是一種極優的保濕成分能在肌膚上形成一層薄膜保持肌膚的濕潤度。

講到「潔顏皂」,其實最常被污名化就是加了「鹼」,「鹼」使用在肌膚上其實有很好的清潔效果,它的去脂力、去污力較強,然而使用後讓肌膚較乾澀、緊繃;所有有些潔顏皂會在做肥皂添加較好的油脂,提供足夠的滋潤度。「蘋果潔顏皂」成分中又含有蛋白聚醣,更加能鎖住肌膚的水分~

我是屬於油性肌膚也容易長痘痘,國中時看過知名皮膚科,醫生就建議我使用肥皂洗澡、洗臉;那個年代也不像現在有各種選擇,購入管道也不多,使用一陣子後就沒有保持這個習慣。

這次使用「蘋果潔顏皂」真的是一個新體驗,以往洗完臉只想保持乾燥,以為不出油就不會長痘痘,其實油脂平衡才是最重要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其實就跟平常的洗臉習慣一樣,先用水將臉打濕,再將潔顏皂起泡後清潔臉部,再用水洗淨。

因為冷加工產生甘油的保濕成分,在肌膚上形成一層薄膜保持肌膚的濕潤度,

另外添加的「蛋白聚醣」能鎖住肌膚的水分,讓你的肌膚Q彈水潤,自帶蘋果光。


青森縣溫度低、較涼爽,年降雨量偏少,且日夜溫差大,剛好就是栽種蘋果適合生長的環境;青森縣在蘋果的栽培與養育上投入了非常大的心血,同時青森PG也持續將「蛋白聚醣」推廣至各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單的潔顏皂因為銷售上常常無法突破,會面臨停產,所以讓我們一起來回歸簡單洗臉,用新台幣把它下架吧!

購買通路

日本產品官網:https://rakan-beauty.com/

台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OMORIPG2020/

台灣蝦皮:https://shopee.tw/fabridgetw

👉🏻痞客邦文章 https://soyolga.pixnet.net/blog/post/225605897

👉🏻Mamibuy文章https://mamibuy.com.tw/talk/article/186287

痞客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認識我 👈🏻

麻麻IG: instaolga.ootd 💁🏼‍♀️

牧牧IG: instamumu.tv 👧🏻

Facebook: 朝食。牧享

YouTube: 朝食。牧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