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8☾ Carslan卡姿蘭4款聯名10色眼影盤:覺醒敦煌.克林姆特.不落櫻.常規版

1 / 1

限量版聯名系列的敦煌博物館,古色美學,是走氣質女孩們的喜愛。

粉質細膩,好抓粉,以磨砂,珍珠和其他時尚紋理的結合,新穎實用。

敦煌博物館#09:纓珞金妝,靈動流光躍動雙眸,眼波流轉天生奪目

不易飛粉,且配色百搭大膽,質感顯色,疊加驚艷不顯髒。

常規版的粉色外盒,低調甜美,有以下幾個色號盤。

常規版#01:日落暖茶色是暖色調,整個眼妝風格偏橘色系,也叫南瓜盤,顏色百搭,非常顯白顯元氣,適合所有膚色,更是皮膚偏黃的女孩首選。

常規版#02:玫瑰煙粉色是冷色調,整個色盤偏紅色系,非常顯氣質的顏色,很有ins風,更適合皮膚白皙的妳。

常規版#03:暮色柔金限量版幻鎏金,整個眼盤偏大地色,可日常妝,輕熟妝,適合所有膚色。

常規版#04:星躍流光限量版晶鑽淘金妝,色彩跳躍大,單層疊加都閃耀,適合喜愛打造不同妝感的女孩。

不落櫻版#06:彼岸甜樱 ,甜美樱粉 ,推薦白皮膚的女孩一定要入手。

克林姆特的吻,配上流金,妳是不是也很想要有這樣的戀人,或是來段永恒的愛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克林姆特版#01:日落暖茶色是暖色調,整個眼妝風格偏橘色系,顏色百搭,是黃皮膚女孩最愛。

克林姆特版#03:暮色柔金限量版幻鎏金,整個眼盤偏大地色,可日常妝,輕熟妝,適合所有膚色。

克林姆特版#08:閃耀多金妝,奢華奪目,適合重要場合需要打造高級妝感的女孩。

CARSLAN卡姿蘭4款聯名眼影盤:https://shp.ee/sb9sty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