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樣愛用美妝小物推薦,有了他們妝容更加精緻!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除了化妝品之外美妝小物真的也好重要,小東西卻能成為很好的道具,除了能讓妝容更加精緻甚至還能更省時!!這次精選5樣美妝愛用小物推薦給大家~~記得𝒇𝒐𝒍𝒍𝒐𝒘@𝙮𝙪𝙚𝙝.07有更即時的美妝及穿搭資訊喔

1.Be My Boyfriend燙睫毛器 $1250

有燙睫毛器一定能畫出精緻的睫毛!!建議可以先不插電的狀態多練習幾次,在睫毛根部稍作停留再往上順梳,睫毛就會有很自然的扇形狀,如果碰上睫毛膏有點結塊或蟑螂腳,還可以利用燙睫毛器上的熱度把結塊帶掉,就能有個乾淨又捲翹的睫毛拉!

2.林三益 刷具乾洗清潔液 $625

如果覺得自己眼妝畫的不乾淨一定要看看是不是刷具沒清潔乾淨!!雖然手邊已經有準備2.3支刷具輪流使用,但每次都沾取不一樣的眼影,如果沒有好好清潔顏色混來混去就很難再暈染出一個漂亮的眼妝,懶惰的我一定會準備乾洗清潔液,只要直接倒在紙巾上,刷具在上面繞幾圈馬上就變得非常乾淨,而且刷具會是乾的!!完全不用等就可以直接開始上妝

刷具一定要定期清潔,平常除了乾洗定期也要水洗~除了能畫出漂亮的妝,也不容易讓臉上沾染細菌而長痘痘呀!!

3.REHA美妝蛋

這個美妝但是在淘寶購入的,意外發現他便宜又好用,不會吸走太多底妝產品也非常有彈性,畫底妝時能更快速和服貼,絕對是化妝不可缺少的小物!

4.唇刷筆

在一般美材行或是要妝店都可以買到的唇刷筆,拿來遮瑕淚溝或是單顆痘痘超級好用!!!小刷頭可以很精準的蓋在想遮瑕的地方,刷毛軟硬度適中好控制,但只適合膏狀的遮瑕品喔!如果跟我一樣很在意遮瑕的女孩一定要試試這個小道具

5.眉毛螺旋刷

眉毛螺旋刷非常重要!!畫眉毛只要有加這個步驟整體就能柔和很多,不用再擔心眉毛太死硬,有些眉筆後面常常沒附,或是附的眉刷跟鋼絲一樣硬😭😭單獨購買眉刷的好處還有握柄比較長,使用起來更順手,當然還有修眉毛時也一定會需要!!

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帳號@yueh.07 或是來我的頻道It's yueh看影片分享!

#美妝小物 #燙睫毛器 #美妝道具 #美妝蛋 #刷具清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