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必買眼影再+1 「奶油暖棕色系」妝容| dasique 10 Autumn Breeze

1 / 1
秋季必買眼影再 +1!Dasique推出了色調溫柔的九宮格眼影,整體配色是屬於飽和度偏低的奶油暖棕色系,這次和以往較為不同的是裡面含有深棕色,呈現出的妝效我超級喜歡!清透韓系的風格,乾淨又立體,繼續往下看詳細的試色以及心得分享吧!

👉🏻藏不住的溫柔!「甜漬豆沙色」~日系指彩混搭出秋季魅力

Dasique 10 #AutumnBreeze

色調是柔和的奶油暖棕色系,由4格霧面+1格細閃霧面+4格珠光亮片組合而成,配色漸層低,輕鬆暈染過度界線感。

這盤眼影的缺點是打底色與主色的相似度高,右上角的2格在我眼皮上幾乎沒有差異,眼妝的變化性較低。另外色系偏裸色,對健康膚色不太友好。

優點之一是色調溫暖柔和,主色可當腮紅,有較深的加深眼線色可以使用,讓眼睛變得深遂有神!

眼影質地

霧面色和以往摸起來差不多,偏硬的粉體,細膩好暈染。最深色的棕色也很綿密,當作眼線色也不怕飛粉!

另外亮片珠光色超閃!細緻的珠光,完美服貼於眼皮,偏光與底色都不太一樣,我個人非常喜歡這次的珠光亮片色,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清透璀璨亮片。

#眼妝步驟

Step 1. 淺棕色大面積眼皮打底,超出雙眼皮摺痕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 2. 暖棕色小範圍加深眼尾及眼皮前段

Step 3. 亮片色點綴眼皮及臥蠶中央

Step 4. 深棕色畫眼線及眼瞼下至的部分

接者附上眼妝完成的近照

整體而言,這盤新色號10打造出的妝容簡直是溫柔爆棚,還有以往沒有的眼線色,眼妝的完整度更高!低飽和的眼影怎麼畫都不出錯

不過這盤和同系列相比配色相似度高,呈現出的妝感也蠻類似的,詳細比較之後會再分享。喜歡這類型的奶油暖棕色系眼影,一定要考慮看看Dasique新色號!

▲腮紅延伸閱讀

👉🏻「奶油甜茶」鬼打牆色系!台日韓必買腮紅合輯~怎麼擦怎麼溫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系高級感「奶油濾鏡」茶色系腮紅~溫柔滿分|Peripera#陽光刻字腮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