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秋季美甲重點『造型指甲』甜橘系列暈染美甲紅色濃色透明感

1 / 1

挑對指甲顏色可以讓手指顯白一個色階,入秋造型指甲指南讓你選對美甲顏色,小編常常到的美甲在10/10 apothecary 仁愛店的附設美甲工作訪,美甲師很專業的跟我討論造型,幫助有選擇障礙的我挑選入秋款美甲。

顏色搭配的系列是甜橘系列暈染美甲加上琥珀雲彩橘色,我特別喜歡大理石白色的搭配,視覺上看起來是有顆粒質感的霧面。這個美甲師還蠻專業的,不太會摩到真皮,指甲作好後還會在指尖加強照光不會分岔,因為我是軟甲但是容易脆,剪短一點比較不容易碎,美甲師切角有注意要圓方角,留長就不用修了,同時還搭配角單白/指緣油等保養。如果在家裡自己上色的話可以參考@rihka_official 的指甲油,或是參考the polish 指甲彩繪紅色濃色透明感。

覺得最令人心動的是安柏小姐的膠卷修片般的凝膠指甲,搭配紅酒紅有橘色的暈染的調性,讓我想要馬上卸甲再重新上色一次。彩繪指甲建議不要超過四週,會容易造成指甲損傷,但是花心的女人通常卸甲都是為了更好的凝膠,尤其是不挑膚色的裸色系指甲更是秋季上選,卸甲後想要手刀衝去買指甲油在家裡玩。

#美甲 #秋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