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澤肌正解👍🏻👍🏻👍🏻

1 / 2

/// #cc底妝測評
@espoir_makeup Be Glow #Beige
▫️左滑有色號圖
這是我今年用過最好用的粉底液!
對乾肌超友好,在溫哥華的寒冷冬天下不脫皮不脫妝,解救了在這臉變很乾的少女(不是)
///
光澤感強烈,不至於到顯瑕疵,但是也沒有修飾瑕疵,遮瑕度屬於中等。
圖片是完全沒有上打亮的樣子,比曖曖內含光還要再高調一點,真的超美😍😍😍
///
托朋友從韓國買回來的大約花了$1100台幣,以韓妝來說算是偏貴的價格了,但是一分錢一分貨,質感真的差很多!
從包裝開始就非常有質感,玻璃瓶身又帶有一點貝殼粉色偏光,充滿貴氣感的金蓋,除了沾指紋外沒有缺點了(我很煩會沾指紋啊啊啊啊)
此外味道也不是那種韓系的超濃香味,而是一種植萃精油的味道很療癒。
///
顏色我也是是盲選的,剛好選到符合的顏色也算是萬幸,畢竟要一張藍色小朋友😭 我平常喜歡用偏黃的粉底喔,但這款不會很黃,喜歡粉色調的可能就不適合這顏色。
這邊提供我的色號讓你們參考:
MAC NC25
植村秀 764
雅詩蘭黛1W2
///
#粉底 #光澤肌 #foundation #espoir #beglow #韓系彩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