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限量版274—皮革與天鵝絨】

1 / 1



秋冬唇膏第三彈來了!



如果要我這輩子只能擁有某個色號,我一定會說是人間最美奶茶色—274!(我有四種不同質地或顏色的274 XD)


今天(10/22)蘭蔻新的皮革限量唇膏要開賣了,這次沒有入手的打算(因為沒有274,而且我也搶不到),就來介紹去年的兩款限量版唇膏吧~而且去年的兩款限量剛好都有我的摯愛色274!

❤️絕對完美鑽石霧光唇膏274—天鵝絨❤️


(滿分5分)

持久度3

顯色度4

滋潤度2 

滑順度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沾杯度2

雖然說是霧光唇膏,但其實質地並沒有完全霧面,就跟一般的唇膏差不多,既不是水潤型,也不是霧面型XD不過強烈建議上妝前一定要先用護唇產品保養過!不然會很顯唇紋QWQ顏色的部分應該不用多說,她可是奶茶色始祖啊!棕色、橘色、紅色的比例可以說是調整的完美無缺,同時顯示出氣場與溫柔、知性與率性,沒啥好說的,就是拜託買她QQ (平常櫃上有普通包裝版)


❤️絕對完美唇膏274—皮革❤️


(滿分5分)

持久度3

顯色度4

滋潤度2 

滑順度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沾杯度2

沒錯這兩個唇膏的各項評分我真的覺得一模一樣,雖然他少了鑽石霧光兩個字,但是質地上唇根本一模一樣XD一樣建議上唇前要先護唇~這款唇膏的重點已經不是顏色(沒有啦顏色還是很美),重點是你看看那個堪比精品的皮革紋路和縫線,還有美到哭的燙金字體QQ在外面拿出這條唇膏補妝我保證所有女性都會羨慕你,除了也有入手這款唇膏的人!


❤️兩色比較❤️

兩個顏色其實肉眼看真的真的分出差異,尤其是上唇之後真的會比到懷疑人生,我在製圖拚接的時候完全認不出哪個是哪個,是比對不同照片的唇部細節之後才辨認出來的。不過其實仔細看還是會發現皮革版的顏色更橘一點,天鵝絨版的則是更紅更棕一點。



誰沒有274的跟我說一下,請把這篇文章看過10次再跟我說你不想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