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芙蘭經典滋養霜軟管新品上市推薦 💖經典滋養霜系列:璀璨星空軟管款-滋養霜&水潤滋養霜 💝罐裝款:滋養霜&清爽滋

1 / 1

最近發現之前常看到的雪膚蘭經典款-小藍罐,竟然有出了軟管款-「2021新品雪芙蘭經典滋養霜系列璀璨星空軟管款」,款式輕巧好攜帶!因為秋冬時節到來,當護手霜用的我,覺得這樣帶出門超方便的!雪芙蘭是家喻戶曉的老牌子,而使用年紀真的是從小到老都有人用喔!

而我小時候比較常使用深藍罐(秋冬加強保濕),夏季我幾乎是使用水藍罐,以保濕為主!❤️

😍😍😍這次出款有璀璨星空軟管款: 滋養霜(深藍色)&水潤滋養霜(水藍色)這次包裝很美,也很吸引年輕人的包裝設計喔!

罐裝的適合在家天天使用,軟管的攜帶方便可以外出或旅遊時候攜帶。

👍經典款-滋養霜(深藍色):

這款最多人使用,也是最經典的小藍罐,能夠深層滋潤,撫平粗躁,讓皮膚重現光滑,比較適合乾性肌膚和冬季時候使用喔,也很推薦長者使用喔!

艾瑞卡都在冬季或身體較乾時候才使用,它可以全身使用,是個多功能保養乳霜,味道也是很經典的香氣!

✅特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水潤呵護黃金比例:綿羊油+蘆薈露+維他命E

B.獨特水包油技術 :有效潤澤不黏膩

C.100%台灣研發製造:專為台灣膚質配方設計

👍水潤滋養霜(水藍色):

這款我覺得比較適合年輕人使用,因為他比經典款清爽,使用起來皮膚感受滑嫩細緻,清爽不黏膩 ,適合中性、油性膚質適用,在春夏季可以用也不會感受皮膚油膩。

艾瑞卡都在春夏季時候使用,他可以全身使用,是個多功能保養乳霜,味道較經典款清淡香氣!

✅特色:

A.水潤呵護黃金比例:綿羊油+蘆薈露+維他命E+MOIST 2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獨特絲滑潤澤質地:溫潤滋養不厚重

C.專為年輕膚質研發製造:香味宜人,年輕膚質特別適用

雪芙蘭之所以這麼經典,就因為一罐多功能又平價!

💗💗(軟管50g只要59元/罐裝120g 79 元)

而除了保養皮膚外,艾瑞卡還會讓小朋友當身體乳液或是護髮,以及意想不到的防蚊神器喔!

🔔艾瑞卡使用攻略💯:

1.身體:可以在洗完澡後使用,在全身任何乾燥、龜裂、粗糙缺水肌膚,都能有效滋養潤澤,而也可以當作身體按摩或是刮痧時使用喔!在身體去角質後更需要使用,能夠滋潤嬌嫩肌膚喔!

2.護手:手部肌膚、指緣強化保養,厚塗抹於指緣處可減少肉刺產生和指甲斷裂,也可以減少肌膚乾燥!最近疫情天天使用酒精容易感到乾燥,晚上可以當護手霜保養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幼童皮膚滋潤/頭髮護髮:我會用滋養霜(水藍罐)讓小朋友洗澡後塗在全身,另外頭髮部分也可以用少許在頭髮上護髮喔!

4.護髮:可以在乾燥髮尾使用少許滋養霜,可解決髮尾毛燥問題。

5.防蚊:塗抹在捕蚊燈內,雪芙蘭的香氣可以強化捕蚊成效,是很多露營朋友大推的妙方喔!

以上是艾瑞卡的雪芙蘭的滋潤保養小秘方和使用攻略!超推薦給各位喜歡雪蘭的朋友們!

滋養霜軟管版:https://www.shop-cellina.com.tw/blogs/newproduct/80340

#雪芙蘭

#滋養霜

#經典滋養霜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乾燥

#粗糙

#乾癢

#滋潤

#潤澤

#身體保養

#多功能乳霜

#清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黏膩

#身體乳霜

#滋養霜用法

#星空款

#滋養霜軟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