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美得更有自信!瑞丹絲re'Dance私密處保養、肌膚淨白霜、EE霜、手洗精開箱

1 / 1
瑞丹絲是一個許多人推薦的平價私密處保養品牌,除了產品使用植物成份的基底配方,大部分產品都在一張小朋友以內就可以搞定。這篇挑選了幾個瑞丹絲的熱門品項來進行開箱與試用,接著就一起來看看吧!

這次一共會開箱玫瑰香緊緻潤澤凝膠、肌膚光溜溜淨白霜、白麝香抗菌私密衣物手洗精、遮瑕防曬變色EE霜與金箔桃花人緣膏,五個瑞丹絲的熱門產品。粉色系的包裝全部擺在一起超療癒~

|玫瑰香緊緻潤澤凝膠

玫瑰香緊緻潤澤凝膠是瑞丹絲的熱門產品,也是電視節目「醫師好辣」推薦過的呢!

擠出玫瑰香緊緻潤澤凝膠時,空氣就會散發出一陣淡淡的玫瑰香氣,是清香好聞的,凝膠很好推開、對肌膚的觸感來說也很溫和。

玫瑰香緊緻潤澤凝膠可以在洗完澡之後當作日常的私密處保養,除了使私密處更緊緻外,也可以減少私密處乾癢和異味的狀況呢!

點我看看玫瑰香緊緻潤澤凝膠

|肌膚光溜溜淨白霜

瑞丹絲的肌膚光溜溜淨白霜會附有一隻木頭刮棒,方便使用及環保。此外盒內也有說明書,可以在使用之前先做敏感測試。

擠出來的肌膚光溜溜淨白霜是白色乳狀,塗抹在毛根部大約15分鐘,之後就可以順利地將雜草刮下來了。使用過程中不大有刺鼻或不適的感受,使用之後肌膚乾淨溜溜,方便又快速!

點我看看光溜溜淨白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麝香抗菌私密衣物手洗精

生理期來的時候,總是難免沾染到衣物或是床單,每次清潔都刷得很累又不一定清得掉,這時候瑞丹絲的白麝香抗菌私密衣物手洗精就派上用場了!

瑞丹絲的白麝香抗菌私密衣物手洗精是中性配方,使用植萃精油去除血漬,味道是清香好聞的。也因為是植物精油萃取,所以各種衣物材質都可以使用。

點我逛逛白麝香抗菌私密衣物手洗精

|遮瑕防曬變色EE霜

瑞丹絲的遮瑕防曬變色EE霜有SPF50的防曬係數,同時含有精華乳和防曬粉底的成分。

擠出來的時候會像上圖一樣是呈現白色的,慢慢推開後會越來越接近膚色,就可以校正膚色了。

點我逛逛遮瑕防曬變色EE霜

|金箔桃花人緣膏 

瑞丹絲的金箔桃花人緣膏名字由來,就是希望使用者在使用過後,身上散發出桃花膏的迷人香氣,能讓桃花人緣滾滾來。因此外包裝也很符合他的名稱,色系很桃花xd

拆開包裝後就是小小的一盒,體積不大加上是固體狀,很方便攜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開瑞丹絲的金箔桃花人緣膏,就馬上可以聞到撲鼻而來的白麝香。取用時將抹起一層薄薄的膏體,塗抹在耳後、手腕內側等等部位即可,使用起來就像是固體的香水,相較液體的香水體積小又不怕摔漏,超方便!

以上就是這次的瑞丹絲產品開箱,最後將以上瑞丹絲的產品購買資訊放在下方,透過這篇文章的連結購買都可以享有2%的line points回饋唷!

【購買資訊】

購買網頁:SOOCKER熟客選物|瑞丹絲

Facebook粉絲專頁:瑞丹絲re'Dance /  SOOCKER熟客選物

【免責聲明】

本人僅提供產品訊息,產品品質、新鮮度不代表本人立場。推薦商品之敘述,不具有預防疾病或治療功能,不能代替藥物,不用於診斷、治療、治癒或緩解任何疾病,使用前請先詢問過醫師,詳細內容以包裝說明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