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必出場!手把手教你完成快速「焦糖妝」,上課/約會都適用!

1 / 1
焦糖妝容是顏色中,僅次於大地色眼影盤,最顯色而且最討喜的配色,因為非常好上手!不過顏色範圍很廣,所以有些深咖啡色系的眼影也會被說是焦糖,但實際上焦糖就是牛奶糖、太妃糖、麥芽糖這樣色系哦!就是我們烤糖後的顏色啦~今天來用三色眼影,簡單快速教大家怎麼正確上色焦糖妝容

秋冬必備焦糖妝

這邊來給大家看一下純正焦糖的顏色,

大地色會跟巧克色有點接近、

牛奶糖跟奶茶色有點接近,但沒有太多鮮奶的霧感,

但普遍來說,焦糖都會有點偏黃,畢竟是烤過的砂糖嘛~

而在焦色一點就是我們都知道的焦糖色澤(右)了,這樣大家應該會有點概念。

秋冬必備焦糖妝

而今天的主角就是STONEBRICK的眼影盤,這個是02號色,這個眼影盤非常推薦大家去購入,九個顏色怎麼搭配都不用太多思考,而且顏色一路用到夏天也很適合,是我日常出場最多次的眼影盤。

秋冬必備焦糖妝

今天使用STONEBRICK的眼影盤02號色,九宮格內的其中三個顏色,AB兩色要當單色眼影也是行!這三個顏色是我整盤最愛,而且互相搭配會顯得眼睛更有神更放大!上刷的方式也非常簡單,三個步驟直接搞定。

秋冬必備焦糖妝

這邊眼妝有小幾個tip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是我的眼線液都是倒著化,這樣就不用拉到一個沒完沒了還勾勒的不好~

睫毛膏也是有刷的方式,這邊讓睫毛根根分明即可,不要刷得太濃,焦糖色澤配乾淨的睫毛比較好,不然會顯得眼睛太厚重。

秋冬必備焦糖妝

使用的一樣是STONEBRICK的商品,腮紅03超美,非常適合黃皮或是冷色調的皮膚,又粉又橘、又奶又糯,粉質也是細到不行,如果妳對腮紅有很大的選擇障礙,先買這個回家,你會愛死!

秋冬必備焦糖妝

燈燈~這樣簡單的焦糖妝就完成啦!是不是很容易?

其實化妝沒有想像中的難,顏色用對基本上就成功9成了~

#韓妝 #焦糖妝 #眼影盤 #STONEBRICK #韓國眼妝 #眼影盤推薦 #眼影畫法 #焦糖 #秋冬 #秋冬妝容 #MAKE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