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舒緩修護:試出對小麥麩過敏

1 / 1

最近試的清潔到保養用品,讓我試的不是刺痛而是好像洗臉洗到臉腫,

按照成分我覺得:我可能對小麥麩過敏,但大致上我還滿滿意這三樣產品,而且很平價:

1.卸妝:碧菲斯特 毛孔即淨卸妝棉,

雖然我平常都直接用卸妝慕斯沒用卸妝棉的習慣,但是卸的時候很舒服,妝卸得很乾淨又沒有致敏感。

2.米糠酵素潔顏粉:用之前看到包裝覺得:是很天然的潔顏品用起來應該很安全,第一天用完感覺溫和不刺激很;看到成份:米糠、小麥麩(fū)、炭,感覺很天然,而且還附洗臉網很貼心,倒出來後,覺得它的顆粒感像是:泥沙,搓開後泡沫不多,其實不好聞,但是洗後覺得很潔淨,泡沫也很好洗去,粗粗的顆粒感覺也可以幫臉部去角質,洗完隔天早上膚質出油狀況變少但是第二天起我突然覺得臉變腫,我猜測我可能是對「小麥麩」過敏。

3.白花蝴蝶蘭系列保養:

保濕機能水、

保濕活萃精華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全效柔護輕乳霜,

三個擦下來整張臉發光、水嫩、

以前我會覺得:讓我們試用的產品應該不太會引起過敏但是最近不知道是自己肌膚變脆弱還是我們真的變白老鼠,害我又不敢當體驗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