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活酵母微米水精華 #補水保濕 #揮別暗沉 #保持水嫩 #水精華 #補水保濕神器 #V活 #活酵母 #微米水精華

1 / 1

V活酵母微米水精華

我來推薦這款V活酵母微米水精華,它是一款讓肌膚保持水嫩的精華液。

為什麼我要特別推薦這款呢?

那是因為它擁有獨特萃取技術/新鮮羊乳發酵萃取酵母絲

全新保養祕笈/補水、飽水、鎖水

終極使命/超Q彈、速飽水、極透亮

加了這一瓶V活酵母微米水精華,能幫助加速提升其他保養品養分的吸收,效果立現!

所以我才特別推薦它,擁有好肌膚絕對是每個女生愛用的產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至粉絲頁留言使用心得或使用照片,就有機會成為活酵母哥哥和活酵母姐姐

它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

1、將彩盒兩側,向左右方向掀開,再由上方向兩邊拉開,取出微米水精華。

2、平日保養:清潔肌膚後,取微米水精華4-6滴,置於手掌心,用手指指腹上下重複6-10次。

3、接下來用雙掌旋轉3次,上下拉絲3-4下,透過手掌溫度及拉絲動作,喚醒活酵母寶寶後,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輕拍吸收。

4、肌膚極乾燥時or外出or日曬後: 取數張化妝棉,置於手掌心,將微米水精華倒於化妝棉上,每片化妝棉都沾滿微米水精華後,再將化妝棉敷貼於臉上各部位,於10-15分鐘後取下化妝棉,不用清洗,用手指腹輕輕按摩臉部,直至微米水精華吸收。

它可以迅速滋潤保濕肌膚 增加肌膚濕潤度,讓肌膚保持水嫩。

也可以揮別暗沉肌膚 呈現明亮光澤好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它也有出旅行包外出攜帶方便,也不會佔包包太多空間唷!!!

我們要尋找活酵母哥哥和活酵母姐姐!!

如何成為活酵母哥哥和活酵母姐姐呢?

只要您至官網註冊加入會員,就免費享有【V活酵母微米水精華旅行包x14包】

 ⚠️ 加入會員時請輸入V2031 (例:樂樂V2031 就可以擁有專屬小禮物唷!!!

購買網址:https://www.tgg.com.tw/shop.php?type=3&CNo=9&PNo=17

粉絲專頁:https://m.facebook.com/TGG.TW/

IG:https://instagram.com/tgg.tw?utm_medium=copy_lin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補水保濕 #揮別暗沉 #保持水嫩 #水精華 #補水保濕神器    #V活 #活酵母 #微米水精華

#活酵母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