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妮一起變漂亮ღ 』銀河注水霜,給最耀眼的妳

1 / 1

冬天快要到了,我們的皮膚更是需要被大量補充水份,因此今天想要跟大家介紹一個好用的保濕霜!

「AMOY STAR母星銀河注水霜 」

母星是一個台灣的國產品牌~品牌主打「穿梭時空 、 探索保養…為你展現不科學的面貌」

今天要給大家分享的是~~母星銀河霜 。我個人覺得他的包裝非常符合他的名稱,超級有置身galaxy 的感覺!

給大家看看我收到時的包裝,不覺得非常可愛嗎!就好像幫包裝穿了太空衣XDDD

拆開來之後長這樣~粉嫩粉嫩的,讓人少女心爆發❤️

打開來之後更是銀河感滿滿!這款銀河保溼霜的包裝真的非常切合他的名字呢!

打開來後就立即可以看到母星對於產品的用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的霜體非常的清香,甜而不膩,是會想要一聞在聞的味道!真的就是有這麼誇張!

通常妮妮拿到保養品都喜歡先試在手上感受一下之後再上臉(不喜歡的就不敢上臉了哈哈

這款在手上塗開後就可以發現他真的是巨保濕!感覺非常的補水而且吸收快 

最近用乳液常常感覺非常的清爽,但不夠補水

用乳霜卻又覺得太過粘膩無法吸收

而這瓶!!上臉之後更是親膚透氣而且不悶不黏膩! 讓臉感覺濕度超足水感足~~~ 
 

真心覺得台灣本土的保養品真的越做越好了!

身邊許多人也都漸漸的入了這個坑

大家也可以試著跟我一起尋寶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不定會遇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喔!

最近對於自己的素顏真的是越來越有信心了XDD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BOUT 妮

IG: @im_jenny_nini

哀居有不定期抽獎~歡迎參加!

本週抽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