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可沛 草本植萃養髮露。早晚簡單保養!促進毛髮、頭皮健康、亮麗柔順再現。蓬鬆、健康、柔順,摸了就知道!

1 / 1

還記得最初的稻草手感嗎?還記得每次梳髮,都狂掉毛的崩潰嗎??記得,一定要和最一開始的「使用前」比較看看!驚人的對比,你會愛上盈可沛 草本植萃養髮露。說實在話,用了盈可沛 草本植萃養髮露這麼久,Latte真的忘了最初的鋼絲感了....使用盈可沛 草本植萃養髮露,無論如何高溫吹整、燙染,秀髮依舊柔軟蓬鬆,而且健康!!

醫師監修品牌(健髮診療醫師監製)、落髮專科醫師推薦--盈可沛 草本植萃養髮露

媽咪們多少都會有落髮、掉髮的困擾吧!!特別是生產後....天啊~~Latte掉髮之特別嚴重!每次洗髮,每次阻塞排水孔。很可怕....

日本空運「免運直送」,省下國際運費,划算!!!每日早晚使用,一瓶約一個月份,用後有感!超划算!!

盈可沛 草本植萃養髮露→買爆它!!如果您跟Latte一樣,有著多種秀髮危機...

定期超值組(無須綁約),即送價值NT$1280的遠紅外線天然礦石護髮梳。養髮同時,也呵護梳順秀髮。

斷髮、狂掉髮、毛躁、一出油就扁塌、無輕盈蓬鬆感、年紀還沒到,少年白卻一堆....都覺得Latte都覺得,新長出來的頭髮,白髮比黑髮還多?好啦~~真的是三千煩惱絲...剪不斷、理還亂!最後,都拿個鯊魚夾全部夾在一起,眼不見為淨。

想要亮麗、蓬鬆、健康的秀髮,一點都不難!!只要每日早晚使用,觸感摸的到、效果眼見為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濕髮、乾髮皆可使用!濕髮需把頭髮擦很乾再用。建議乾髮使用,這樣凝膠才可完整附著在頭皮上!效果極佳。

質地水潤清爽,輕推好吸收!使用時,將頭髮撥開,從頭頂中間的前端開始往後塗抹。

接著換左、右兩側,步驟一樣,共塗抹三條的使用量。將盈可沛 草本植萃養髮露尖嘴直接接觸頭皮,然後慢慢擠壓。

想要養髮?也要買對養髮液!女性的養髮液與男性不同、有所區分,是因為女性產品,通常都會額外添加保濕、與營養成分!

凝膠質地的盈可沛 草本植萃養髮露,好用不滴落,超微粒子化,滲透超快、直達髮根。擠出時,可聞到淡淡葡萄柚等柑橘類的天然精油香。溫和又療癒。

冰涼的水潤感,清爽、舒適、不黏膩!96.5%天然成分,草本植萃養髮!你絕對會想一直回購的有效產品!

Latte會將頭皮分成頂部左、右、中,三條,與後腦杓三條擠上、按摩。

凝膠質地牢固不水水,不會滴滴答答!所以可以頭頂與後腦杓全部擠完後再一起按摩!!只是,Latte覺得手酸啦~哈哈!所以會分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按摩的同時,讓天然精油香芬充滿整個室內,頭皮放鬆了、身心也跟著一起療癒了。

一樣從上面一路擠到下面。盈可沛 草本植萃養髮露促進頭髮、頭皮健康,添加三種有效成分,直擊髮絲問題:

日本獐牙菜萃取、甘草酸二鉀、生育酚乙酸酯。

讓頭皮維持健康、良好狀態!滋潤了秀髮,讓秀髮持續柔順有彈性、豐盈蓬鬆。

後面三條塗抹後,一樣稍微用指腹按摩至吸收。給秀髮潤澤、孕育黑髮的成分:

梅果、蘆薈萃取、1,3-丙二醇、濱海當歸萃取。讓夢寐以求的亮麗再現

超技術的絕佳滲透,將有效成分縮小一千倍超微粒子化,為了促進滲透而濃縮起來,讓養分確實吸收至頭皮底層。持續使用盈可沛 草本植萃養髮露,回復年輕光采。

快來加入健康頭皮、水潤秀髮的行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盈可沛 草本植萃養髮露https://bit.ly/3gLTw5V

本文皆為Latte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