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HERA 四個質地一次分享

1 / 1

大家好~我是XIAN!
好久沒有發文了最近又新購入了很多唇彩
想說趁著今天來跟大家分享😁

1.YSL 小金條12

很霧、很乾。
所以我拿失焦的照片才不會看起來太慘 🤣 但我也是很後面才試到這支 可能嘴巴也快不行了,也沒有多塗護唇膏,但一定是我現在手邊最乾的可以確定,不過顏色薄擦是我喜歡的冷色調莓果色,顏色不錯我應該還是會留著用,為了他提前打底好XD

2.YSL潤唇膏 79

這支相對比較肉桂橘,塗起來相當溫柔,而且很滋潤,覺得很可以收,(出門補妝也很美),但大牌的味道很重,我自己沒有很喜歡那個味道,比較喜歡Hera的味道 🤣,以價位進去考量的話並沒有到很推薦,雖然掛了YSL有點難不愛,但包裝上來說,我會更推薦後面介紹的HERA!

3.HERA潤唇膏#429 #488

質地是會透出原生唇色的,我有趁唇色淺的時候薄擦,這樣子感覺比較好看 🤣 429擦起來會比較顯黃一點;488比較適合冷白肌(但這是因為我現在有點偏冷色調肌),黃肌的話429應該可以輕鬆上手,潤唇膏有一點點涼,以我很愛涼來說覺得還好,沒有到超涼,也有一點點味道,我自己聞覺得有點像VT積雪草睡眠面膜、Su:m 37防曬的味道(這兩個好像比較冷門)不算很重,一般人應該都可以接受,覺得甚至比他牌的味道還要好!

4.HERA亮面唇釉 #422 #46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唇釉也繼承他們的涼感跟香味,基本上上唇感差不多,唇釉再油些,422真的是超超超級美,擦起來就是看起來很仙吧 🤣 而且這支也很容易擦出漸層感,刷頭小、一次沾取的量不多,但我覺得很讚啊 🥺 才不會又把自己嘴唇畫太厚,462是比較偏奶茶裸橘感的顏色,以這個色調來說調的蠻不錯的,對冷白肌來說不會臉看起來變黃,就。很。愛。 雖然單價偏高,但使用體驗、包裝,我覺得都是專櫃水準之上了,(不過真的要看人,因為還是有人不喜歡涼感跟香味)。

5.Hera 霧面唇釉 #499

外面質地比較薄透一點點,比起唇釉是相對容易乾的,但沒有到超乾。499我覺得有點像現在那種濾鏡的紅棕色,雖然拍起來好像不太像 ... 不然就是我沒塗好了 😅

6.Hera 鏡面唇釉 (銀蓋) #113

銀蓋一塗相對妝感較重,但薄塗起來...OMG也太美,不過可以看看最後一張手刷一層的情況,超飽和超顯色的,原本覺得在Hera踩到雷,果然薄擦一切都會變好的,但這支比較偏花香味道較重。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因為自己認真喜歡有一點味道的東西,所以如果覺得不適合自己,可以先(跟朋友借來聞?) 我知道搬運工好像有開店,但我是先被包裝燒到就買了,完全沒有想去試聞,畢竟唇妝是最常補的,還是包裝好看拿出手才好看。

最後附上今天的手部試色!謝謝大家的收看~

#xianslip #lipstick #xianspick #xiansmakeup #makeup #唇彩試色 #唇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linktr.ee/xians_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