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S M|萃萃木 森層時光滲透保濕精華,沖繩有機月桃葉給你健康好膚質

1 / 1

大家好,我是上山打怪。
9-10月是換季的季節,不知道大家的膚況如何?雖然我是「混油+敏感肌」,每次到換季臉不是脫皮就是乾癢,只能默默的簡化保養...

但這次在換季之時,收到了來自TREES M|萃萃木的森層時光滲透保濕精華,這款保濕精華竟然主打添加沖繩有機月桃葉!如此神秘的保養品到底好不好用?就讓我們一起來開箱!

原文:TREES M|萃萃木 森層時光滲透保濕精華,沖繩有機月桃葉給你健康好膚質

森層時光滲透保濕精華|產品介紹

森層時光滲透保濕精華成份中,主打添加了沖繩有機月桃葉,並且萃取出裡面的活性成 Evolu’ageTM,還獲得歐盟 ECOCERT 有機原料認可!

不只如此,裡頭成份還有:天然動態保濕因子、玉米保濕多元醇、夏威夷紅藻保濕晶萃、蜂蜜彈潤精粹...等等強大的保濕成份。

並且森層時光滲透保濕精華更無酒精、無香精、無人工色素,所以在換季脫皮或是敏感時期,這樣簡單的保濕產品就會是你的好朋友~

其他詳細的成份在官網中也有標示,想了解更多可以點擊前往:TREES M|萃萃木 官網

  森層時光滲透保濕精華擠出後意外的水嫩,靠近聞了聞,果真沒有多餘的香料,只有淡淡的草本植物味,所以如果是害怕香精的人是可以安心使用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中應該可以感覺得出來有多水潤吧!一抹就化開,沒有任何油膩以及厚重感,但是卻又可以給你足夠的保濕力。

使用時建議按壓2-3下即可,後續的步驟可以根據自身膚況做調整。在持續使用幾天後,乾癢及脫皮的部份有明顯的幫助,皮膚的血絲和泛紅也漸漸在舒緩。

森層時光滲透保濕精華這樣無添加的安心成份的產品,不只油肌、混油肌、乾肌,只要想要加強皮膚保濕力的人,我都推薦使用~

尤其是保養新手或是懶人,那就更推薦森層時光滲透保濕精華,不僅輕輕鬆鬆達到保濕功效,還可以改善皮膚狀況並提高穩定度!

但還是老話一句,皮膚出現任何狀況請以就醫優先喔!

TREES M|萃萃木 活動分享

即日起~2021/10/31,只要在官網下單不限金額,完成TREES M粉專按讚+分享貼文,就可以參加「茶樹精油乾洗手」一份!

這瓶乾洗手已經成為包包中的長駐軍了哈哈哈~在常常出門的情況下,乾洗手是不可不缺的戰友啊!

如果你也心動了,那就趕快來官網下單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森層時光滲透保濕精華 購買資訊

官網:TREES M 官網

粉專:TREES M 萃萃木粉專

商品連結:森層時光滲透保濕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