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TREES M森層時光滲透保濕精華 添加日本沖繩有機月桃葉高滲透吸收強效保濕打造完美健康肌底 讓肌膚每日深層

1 / 1

這幾天日夜溫差越來越明顯,感受到秋意的濃厚氣息,同時也是肌膚最不穩定的時刻,每年一到這個時候我也會開始調整保養品的使用方式,尤其是兩頰容易乾燥,這段時期我的首選!就是強效保濕!最近使用了心頭好TREES M森層時光滲透保濕精華!

台灣MIT保養品品牌 TREES M和環境創造共好循環

TREES M是台灣的自創品牌,收到產品的時候想說為什麼會和樹木有相關,是因為有採用有機的原料嗎?其實並不只是有機原料;品牌想傳達的理念,是「樹木經由成長到葉子凋零,落第化為根部與大地的養分,使其與無數生命再次新生茁壯,形成自然循環」,希望能與使用者和環境創造共好,這個理念讓人印象蠻深刻的,就如同肌膚遇到好的保養品,保養調理後形成好的循環,讓肌底越來越好!

森層時光滲透保濕精華 前中後香味緩肌舒心精油

每一次肌膚的保濕度不夠時,不只會有暗沉、乾燥等情況,尤其是隔天早晨需要上妝時,更是困難重重!這時候總會想要是昨晚保濕做得完整一點,應該會更好!(苦笑) 讓我們一起來開箱森層時光滲透保濕精華,是如何讓我完美招架肌膚敏感時期。

森層時光滲透保濕精華透明白底的按壓式設計,簡單、質感的瓶身設計,給人一種無負擔的輕鬆感!質地是透明水狀,香味則嚴選複方純粹天然緩肌舒心精油,有前中後三種香味圍繞,分別為粉紅葡萄柚精油、甜橙精油、伊蘭伊蘭精油,使用時散發淡淡精油香氣,可紓緩壓力,深層享受放鬆的時刻。

高規格添加日本沖繩有機月桃葉 讓肌膚透亮打造健康肌底

保濕精華最吸引我的必然是這個特殊的成份,添加了日本沖繩的有機月桃葉!

🔗月桃葉小簡介
-生長在沖繩、台灣等亞熱帶地區
-薑科的多年生草本植物,從根莖、葉子、果實到種子都有不同用途
-被日本稱為getto,能夠幫助肌膚延緩老化

TREES M提取了日本沖繩月桃葉中的活性成份Evolu’age™ Evolu’age™幫助肌膚達到循環,養出透亮肌膚。

可別小看了月桃葉的來源,TREES M使用的是經過「歐盟法國 ECOCERT 天然有機產品認證機構」認證的成份,為了讓使用者安心無負擔。
不只如此,更是添加了天然動態保濕因子、玉米保濕多元醇、夏威夷紅棗保濕晶萃、蜂蜜彈潤精粹,來幫助肌膚強效保濕、修護肌膚、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森層時光滲透保濕精華將近兩週 肌膚狀況穩定舒緩肌膚乾燥

先讓大家看看保濕精華的質地,我使用在手上吸收速度快。

使用了將近兩週的時間,這是左臉使用後的的照片,我自己能明顯感受到的是肌膚的保濕感明顯提升,隔天上妝比較穩定不容易脫妝!而且完全沒有黏膩感!

肌膚的循環週期是28天,相信若是持之以恆的使用森層時光保濕精華,肌膚的狀態應該會更加有感,打造健康的肌底也不是一件難事了!
想一起維持健康肌膚的美女們,可以考慮森層時光保濕精華,讓我們一起度過又愛又恨的秋天(肌膚敏感時期)吧!

這次還收到很可愛的天然茶樹精油乾洗手(如下圖中左上),防疫時期平常就攜帶酒精習慣,真的覺得是一個很棒的小贈品,而且輕薄不占空間,就連小包包都裝得下!

《好康活動》加入會員享有折扣金$100,可折抵使用哦!

森層時光滲透保濕精華>> https://trees-m.com/product/detail/2
TREES M官網>> https://trees-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