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胞胎? 清透韓系眼影 Peripera #八色眼影調色盤 超詳細試色比較

1 / 1
Peripera這系列八色眼影不知不覺已經上市了8個色號,前陣子評比過01# MoodBreathing 與07 #NudeFlexxxxx ,今天加上新上市的08 Better Carrot-ing,同樣都是大地色為基底色,但卻不盡相同,繼續往下看詳細的使用心得與試色吧!

👉🏻打造甜酷濃顏妝容!柔霧感「奶咖巧克力色」唇彩合輯~

色調比較

01 偏暖的燕麥橘棕色,07 是奶油鵝黃大地色,08 是膚橘色搭配偏暖大地茶色。整體配色方面08最為濃郁,07偏清淡,而01介於兩者之間。另外01及07呈現的眼妝皆為低飽和度的類型,而08是可以呈現出濃郁或是清淡的妝效。

眼影組合

三者皆為6格霧面色+2格珠光亮片色組合而成。

01號的2格珠光亮片色,為細膩低調的閃度

07號是1格大亮片加1格珠光色,閃度相對於01更高

08號是1格大亮片加1格珠光色,閃度和07差不多

粉質差異

如果非常仔細摸的話會發現07、08的霧面色比01更細一點點,但實際上妝後使用感受差異不大。珠光色 01號是軟糯質地,07的珠光偏硬,亮片雲母色也是軟糯的質地,08的亮片色皆屬於偏硬的類型,有黏性。

相似色與妝感比較

在珠光亮片色方面,這3盤走不同風格。01是日常低調閃,怎麼疊加都不會太浮誇,07與08是有兩種質地的亮片,可以變化妝感,而這三盤的亮片底色與呈現出的偏光都不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8霧面色與另外兩盤沒有相似色,可以從試色圖片中明顯看出它是帶有粉橘色調的大地色。這3盤的優點之一皆為霧面色可以當腮紅使用,如果外出旅遊攜帶很方便!能同時完成眼妝及頰彩的部分

接者附上每一盤眼影呈現出的眼妝及上妝步驟。首先是01 偏暖的燕麥橘棕色

07 奶油鵝黃大地色

08 膚橘色搭配偏暖大地茶色

整體來說,如果是黃肌可以嘗試看看08號新色,妝感較為濃郁一些,整體配色也很秋冬。另外01與07兩盤擇一購買即可,這兩盤呈現出的妝效相似度非常高!希望今天的試色比較有幫助大家挑選合適的眼影盤色號!

▲腮紅延伸閱讀

👉🏻「奶油甜茶」鬼打牆色系!台日韓必買腮紅合輯~怎麼擦怎麼溫柔

👉🏻韓系高級感「奶油濾鏡」茶色系腮紅~溫柔滿分|Peripera#陽光刻字腮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