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必備!ettusais艾杜紗東京輕吻染唇膏

1 / 1


今天要介紹開架品牌中評價超高的艾杜紗的東京輕吻染唇膏~

昨天天氣變得微涼,終於開始有入秋的感覺了,講到入秋,怎麼能少了紅棕色和土色系的唇膏!!

東京輕吻染唇膏共有10色,今天試色的三款是我個人最愛的色系~05千葉紅陶、06銀座磚紅、07六本木棕。


除了顏色超級適合秋冬之外,它的質地也很適合乾燥的天氣,因為它的質地非常水潤保濕,上唇之前完全不需要任何護唇產品就可以使用,甚至平常沒有化妝的時候也可以直接當作護唇膏。


不過因為他是染唇膏,會有染唇效果,所以建議使用後還是要卸妝才不會有顏色殘留在唇部喔!

(滿分5分)

顯色度2

滑順度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持久度3(但有染唇效果)

滋潤度5

🍁5號千葉紅陶🍁

帶有橘色的奶茶色,顏色很淡,建議上唇前「不要」做唇部遮瑕,直接蓋上原本的唇色就好,不然會容易變成詭異的橘色唇膏。

🧱6號銀座磚紅🧱

帶有細閃亮片的薄透紅棕色,染唇效果很優秀,不用怕失手變成濃妝色。


🌃7號六本木棕🌃

典型的吃土色,搭配原生唇的顏色真的會超級好看。帶有小心機的紅茶妝必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到IG一起交流抽獎!

#艾杜紗 #ettusais #東京輕吻染唇膏 #水潤 #染唇膏 #銀座 #六本木 #千葉 #紅棕色 #奶茶色 #吃土色 #唇膏 #試色 #口紅 #美妝 #彩妝 #保養 #香氛 #香水 #底妝 #開架 #屈臣氏 #寶雅 #康是美 #makeup #perfume #lipsticks #週年慶 #振興券 #抽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