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秋季濃顏妝容!柔霧感「奶咖巧克力色」唇彩合輯~

1 / 1
秋冬季節趕緊將唇彩換成焦糖土色系吧!柔霧巧克力奶咖色唇彩簡直是這個季節的代表色,擦上一秒顯白,打造甜酷濃顏妝效必備。今天分享的4支唇釉有開架也有專櫃品牌,繼續往下看詳細的試色分享吧!

👉🏻今日份溫柔!heme「奶茶杏粉色」5顆純色腮紅超詳細試色比較

Bbia 霧面絲絨唇釉 38 Feign Fine

色調是鐵鏽紅棕色,帶點焦糖南瓜色在裡面,復古顯白又高級!今天介紹的唇彩裡面這支價位是學生完全能負擔的,如果想找一支入門的土棕色唇彩選它準沒錯。

3CE VELVET LIP TINT BITTER_HOUR

色調是偏暖巧克力棕混合楓葉紅色,霧面質地,缺點是長時間擦上會拔乾,如果唇部狀況不佳時,會有點卡色。不過巧克力色很有氛圍感,薄擦與全唇厚塗是不同風格,因此整體性價比還是很高!

ADDICTION 霧面液體唇彩13 BordeauxBrown

色調是巧克力棕色混合了一點酒紅色,出場次數很高的霧面唇彩,非常適合拿來畫復古妝容,全唇厚擦顏色濃郁有氛圍感,秋冬必備!

Celvoke 癮誘迷霧訂製唇釉 04 (限定包裝)

絲絨的唇彩質地營造出持久迷霧妝效,濃郁飽和的巧克力茶色非常適合秋冬季節塗抹,重點是霧面質地不易沾染口罩,輕輕點綴於雙唇打造訂製妝感!

接者附上這4支唇彩的手部試色比較,顏色看似相近但還是存在著些微差異,秋冬不妨來支巧克力色唇彩吧!

以上4支柔霧感「奶咖巧克力色」分享到這,如果沒有塗過這類型顏色濃郁的唇彩,這個秋冬一定要嘗試看看,會發現新天地!大家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合適的焦糖土色系唇彩吧!

▲眼影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色眼影也不怕畫髒!秋季復古「楓糖漿暖色系」妝容

👉🏻自帶心動特效!Dasique「奶油燕麥棕色調」眼影盤超詳細比較合輯!

#celvoke #LastVelvetLipTint #3CE絲絨唇釉 #3ce唇膏 #motd #唇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