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手部工作者的保養小物-Cuticle美國指緣油

1 / 1

身為花藝師,大量摧殘雙手的工作,而每次拍照或講課時,雙手也是被眾人注視的重點,手伸出來時,不論是交誼還是任何場合,都能讓人輕易推敲出年紀與生活型態。從此以後,超級在意!連指甲的狀態都在意~這次換了新的光療彩,只做手部的專屬美甲師 Dayday nail 說:「幫妳的大拇指畫上幾朵雲,這樣工作時看到都能心情好!」

有位超愛美的朋友告訴我,其實很多人第一眼是看到對方的手,女生最重要的其實是手的肌膚(僅次於臉蛋肌膚狀態),她認真保養“雙手“到一種瘋狂境界,大概一年四季都狂抹護手霜,摸過的地方都會有護手霜的痕印也不在意!當然,我還沒有那樣瘋狂,但永遠記住這邏輯,因此才會在2017年真的慢慢踏上光療指甲與修剪死皮還有手部紋理的保養之路。

大約2015年,朋友送了超可愛生日禮,就是是這個色彩繽紛的 美國品牌花草礦物指緣油,內容有乾燥花,香氛味道很青春,用完之後,意外在關島疫苗之旅時的伴手禮店面看見!!!好像就是原產於夏威夷與關島的保養小物,少女心的推薦。 雖是擦指緣的用途,也能取代護手霜(因為懶得攜帶太多東西),因為是油類,所以更滋潤懶人(我)的手。每次工作完,雙手一定已沖洗數不清多久的清潔花瓶、清洗鮮花、整頓海綿等等...,也會接觸漂白水或清潔劑。收工時,手的狀況也忽然感覺很乾,也要有的隨身保養手部小物!

這裡可以買到~點入   美國花草礦物保養油指緣油

最近的困擾是,還沒有找到能長久做腳指甲的美甲師,還在尋尋覓覓中!

#美甲 #保養 #指甲保養 #指緣油 #美國品牌 #光療 #保養油 #花草精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