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buybox體驗盒開箱!

1 / 1

又來跟大家分享10月BuyBox體驗盒

◻AHC  瞬效修護B5 7天奇蹟保濕安瓶

◻Absolute New York絕色紐約-耀目時尚炫彩四色眼影盒

◻Yves Rocher 伊夫黎雪 龍舌蘭木苺亮澤髮醋

◻GAMARDE法國珂瑪德-金盞花粉嫩私密晶露 

◻MANARA 溫熱卸妝凝膠

◻Herrio 賀里奧 高保濕鎖水乳霜

一直想用看看的AHC 瞬效修護B5七天奇蹟保濕安瓶這次竟然有!!使用前要記得搖勻,一天一安瓶高效保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論是溫柔小姐姐還是性感小野貓都適用的Absolute New York絕色紐約-耀目時尚炫彩四色眼影盒,總共有四款眼影盒,我使用的是MEIQ04南瓜肉桂,顏色認真超美🥺另外拿鐵咖啡也好想入手!

Herrio 賀里奧 高保濕鎖水乳霜吸收很快不黏膩,外出帶著很方便。

GAMARDE法國珂瑪德-金盞花粉嫩私密晶露溫和舒緩減少乾澀,照顧妹妹也很重要。

MANARA溫熱卸妝凝膠是洗卸合一的溫熱卸妝凝露,卸妝過程真的會有溫熱感唷!去除妝感很乾淨~

Yves Rocher 伊夫黎雪 龍舌蘭木苺亮澤髮醋此款主要能淨化頭皮,能夠帶走阻礙頭髮健康生長的殘害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