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製造機|四款『小直徑』隱形眼鏡推薦!不必找代購藥妝店就買得到!

1 / 1

嗨嗨大家👋👋~~再購買變色片時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會選擇不刻意放大但要強調有神的隱形眼鏡呢?『小直徑』隱形眼鏡是近期趨勢,越來越多台灣品牌也跟進,終於不必飛出國或是請代購,只要走出門就能在藥妝店買到,款式也是多到眼花,今天就要來彙整四款我最常配戴的『小直徑』隱形眼鏡吧!

樂森林彩色月拋  敲敲狐蒙 - 栗褐

晶碩在七月推出『樂森林』的系列新品,想說來試試沒嘗試過的品牌結果一配戴就愛上了,這款外圈是漸層淺褐色包覆著微微細閃金在內圈,在燈光折射下呈現出自然水汪汪的深邃雙矇,如果想要在一堆棕色中有些變化,選這款準沒錯啦!

🗨詳細資訊
著色內徑:13.2mm
直徑:14mm
含水量:38%

OPT綺想世界 月拋 - 裸芙棕

放射狀的橘金混點棕色,整體著色不會太大圈,原本預想他戴起來應很淺沒想到實際戴上是不違和的棕色,有種清新自然美瞳感,很適合上班、上課配戴,這陣子還趁屈臣氏買二送一囤貨囤起來(/◕ヮ◕)/

🗨詳細資訊
著色內徑:12mm
直徑:14.1mm
含水量:38%

ilens 愛能視 晴雨系列 日拋 - 晴雨棕

這款前兩款不同的是外圈的點狀棕色是較密集,實際戴起來會更有神一點,宛如裸眼感的自然瞳色跟我的瞳孔色毫無違和感,越看越耐看! (•ө•)♡

🗨詳細資訊
著色內徑:13.2mm
直徑:14.2mm
含水量:55%

OPT綺想世界日拋 - 天青灰

接下來就要和大家分享灰色系隱形眼鏡,在我的IG頁面很常出現,只要有空去屈臣氏都會帶幾盒回家!這款內圈是淺淺的蜂蜜金配上藍灰色外圈,著色內徑也是四款內最大的,也算是灰色隱眼中自然的一款了,搭配各種妝容都自帶混血仙氣感!

🗨詳細資訊
著色內徑:13.4mm
直徑:14.3mm
含水量:55%

大家也有推薦的隱形眼鏡嗎?歡迎向我推坑🤪🤪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G👉🏻 @blanche81_makeup
我們下次見囉!BY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警語:
1.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驗光配鏡取得處方箋,或經驗光人員驗光配鏡取得配鏡單,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2.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隱形眼鏡 #屈臣氏 #康是美 #裸眼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