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美顏】slowlab緊緻美顏組合|韓妞都在瘋迷的V臉神器

1 / 1

小V臉瓜子臉一直是女孩子很嚮往的臉型,連葉子也不例外,剛好發現這款由韓國slowlab新推出的熱銷V臉神器:slowlab「緊緻美顏組合」,網路上不少人推薦,聽說每天用5分鐘,還可以消除水腫,管理臉型,打造V臉線條,堪稱小資美容的福音,所以二話不說,當然要試起來!

這次葉子收到了一組韓國slowlab「緊緻美顏組合」,以及一小盒「除皺美顏杯」。外包裝都是走質感灰路線,而美顏杯的造型是涼感淺藍色,超像薄荷口味的冰淇淋甜筒。

slowlab「緊緻美顏組合」一打開包括:

1.    緊緻美容精華液(40ml)

2.    緊緻美顏杯(1個)

至於「除皺美顏杯」則是一對2只。比「緊緻美顏杯」迷你,造型很可愛。

雖然「緊緻美容精華液(40ml)」容量不多,但是質地是輕透的凝膠狀,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先把臉洗乾淨,拍上化妝水後,就可以開始V臉計畫啦!

步驟1. 從下顎線條處塗上精華液,再拿著緊緻美顏杯在臉上將精華液均勻塗抹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步驟2. 捏住緊緻美顏杯,擠出內部空氣後貼合臉部,沿著下顎線條輕輕地將肌膚向上拉提,按摩肌膚。

步驟3. 輕拍臉部,讓殘留的精華液慢慢吸收。

擦在臉上的精華液,冰冰涼涼的很舒服,再用緊緻美顏杯由下往上輕輕刮,拉提臉部肌肉,可以視狀況從頸部開始往上刮。

用完有種Q彈感喔~

還可以在法令紋、眼周、嘴唇周圍塗上精華液。

用完後,感覺很不賴!有沒有發現右邊臉頰臉有向上拉提了呢!

之後,想加強可以再用「除皺美顏杯」向上拉,按摩約5-10次,紋路也變得不太明顯,相信持之以恆,就能完成V臉計畫啦!

小提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不要用在傷口、濕疹、皮膚炎等症狀的部位。
2.    使用前,怕敏感,記得要先在手臂內側使用,無異狀後再使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