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必買的5支唇膏,精選明星色號清單分享!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蘭蔻唇膏大家應該都不陌生,我的包包裡也一定會放支蘭蔻唇膏!!這次精選了5支必買色號,也各有不同系列、質地,先收藏起來再到櫃上好好試色啦~記得𝒇𝒐𝒍𝒍𝒐𝒘@𝙮𝙪𝙚𝙝.07有更即時的美妝及穿搭資訊喔

1.絕對完美柔霧唇膏 #169

要找到好看的橘調唇膏需要緣分!!一路已經花了好多冤枉錢,遇到這支真是相見恨晚,非常顯白又襯膚色,霧面質地不乾之外還很滑順~能有很高級的柔霧妝感!

2.絕對完美柔霧唇膏 #274

蘭蔻最經典的色#274,是個人人都適合的溫柔玫瑰色~不挑場合、不挑妝容都非常好搭配,霧面質地滑順又服貼,是乾唇人也能駕馭的質地!

3.絕對閃耀水蜜光唇膏 #157

這系列是水潤款但完全不黏膩,擦上時能聞到一點淡淡的甜味,保濕度和修飾唇紋效果很好,加上顯嫩的西柚橘紅色,隨手擦瞬間就有好氣色!

4.絕對閃耀水蜜光唇膏 #274

雖然色號一樣是#274,但質地不同呈現的感覺也稍微不一樣,一樣是玫瑰色但又多帶一點沉穩感,太喜歡這系列看起來像是要掐出水的滋潤感,而且是真潤而不是假潤 ,一整天用下來嘴唇也完全不乾!!

5.絕對完美唇膏奢華霜感 #196

這支是號稱黃皮救星+斷貨王,薄擦可以日常、厚擦有氣勢,發色非常飽和,又能讓牙齒看起來更顯白!

以上就是這次精挑細選推薦的5支蘭蔻唇膏啦,發現蘭蔻官網還能線上試妝!有喜歡的色號可以去玩玩看~~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帳號@yueh.07 或是來我的頻道It's yueh看影片分享!

#蘭蔻 #LANCOME #唇膏分享 #唇膏推薦 #口紅 #週年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