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新品輕鬆完妝!「甜口栗子南瓜」色系妝容|peripera、heme

1 / 1
開架新品琳琅滿目,今天使用滿滿秋日氣息的彩妝打造「甜口栗子南瓜」色系妝容吧!帶有偏暖橘棕色的眼彩及頰彩,搭配水潤光澤唇釉,黃肌或白肌都能輕鬆駕馭,營造濃濃秋季氛圍的栗子南瓜色妝容。

👉🏻秋季軟糯溫柔~「喀什米爾奶茶色」從指尖開始營造個人魅力!

Peripera 08 Better Carrot-ing

眼影色調是膚橘色搭配偏暖大地茶色,由6格霧面色+2格珠光亮片色組合而成,配色有漸層,新手好駕馭,不過持妝效果較為普通。

眼影質地

霧面色粉體偏硬,不飛粉。珠光色也屬於偏硬的粉體,有黏性,不飛粉,可以多次堆疊出閃度的類型。另外這次的亮片色粉質跟以往同系列相比,更細膩一些。

#眼妝步驟

Step 1. 霧面暖膚色大面積眼皮打底

Step 2. 霧面橘棕色加深眼尾ㄑ字

Step 3. 霧面深棕色小範圍加深眼尾及眼皮前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 4. 亮片色點綴眼皮及臥蠶中央

接者附上眼妝完成的近照

heme 純色腮紅 17 濃厚烤果

前陣子上市的heme純色腮紅新色號,色調是無花果加上栗棕色,顯白滿分!可以搭配淡妝或是大地色系的彩妝,隱約透出妝容的高級氛圍感,也可疊加在眼影上,讓整體妝容協調一致。

Cezanne 水潤光透染唇釉 04 蜜糖棕 (新色號)

台灣終於上市這隻絕美的唇釉新色!色調是栗子南瓜橘棕色,溫柔滿分,顏色適合搭配各式大地色或燕麥色妝容,不挑膚色,四季擦上它打造鮮嫩欲滴的雙唇。

Peripera這系列八色眼影輕輕塗抹顯色又自然,質感的霧面色搭配上搶眼的亮片珠光,調配出精緻的眼妝,搭配上濃郁氛圍感的#heme腮紅與#CEZANNE唇釉 ,秋日季節不妨嘗試看看「栗子南瓜」色系的妝容吧!

▲腮紅延伸閱讀

👉🏻「奶油甜茶」鬼打牆色系!台日韓必買腮紅合輯~怎麼擦怎麼溫柔

👉🏻韓系高級感「奶油濾鏡」茶色系腮紅~溫柔滿分|Peripera#陽光刻字腮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ellowFig #眼妝 #眼影 #眼妝教學 #motd #eotd #開架眼影 #眼妝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