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不住的溫柔!「甜漬豆沙色」~日系指彩混搭出秋季魅力

1 / 1
使用開架日系指甲油品牌混搭出秋季的溫柔!大家一定要嘗試看看「甜漬豆沙色系」指彩,暖色調指甲油搭配出溫潤的配色,氣質又能透出粉嫩可愛的氣息,任何場合都能完美駕馭!繼續往下看指彩分享吧!

👉🏻初秋復古氛圍拉滿!「奶茶楓葉色」超平價指彩推薦!

Ducato #自然潤澤指甲油 #97調情磚紅

色調屬於濃郁度高的磚紅混合棕色,顯白又能襯托膚色,不論台灣或日本都非常熱銷的色號。這系列指彩持色效果中等,大約可以持續5-7天不掉色!

Canmake 新晶燦指甲油 N19 珊瑚粉

N19色系屬於低調時髦的裸粉色,淺粉色混合蜜桃豆沙色。給人清爽甜美的氛圍。圖片中是疊塗了兩層的效果,這系列指甲油速乾又均勻好塗抹,非常適合新手。

Canmake 新晶燦指甲油 N43 可可覆盆子

溫潤豆沙莓果色,女人味滿分,有氣勢又不會過於強勢,完美襯托出肌膚色調,黃肌絕對要購入!遮蓋程度佳,均勻疊擦一層就很飽和顯色

NailHolic #BE807

BE807是櫻花粉色調混合了細緻珠光,彷彿有小小的銀河在指甲中閃耀,擦上它也能夠增添女人味,不需要等待太多時間指彩就會全乾,使用感受大大加分

Integrate #美一天小指彩 PK714

必須入手的日系透明感又可愛的果凍草莓牛奶色,個人非常推薦!是約會必勝指甲油,日常上班上課擦上也不會突兀搶眼,微微透露出氣質的感覺。

以上5支日系開架指彩分享到這,每支都是非常值得推薦的寶藏色號,擦在指尖上溫柔程度大加分。下次在挑選新的指甲油顏色時,大家不妨嘗試看看這類型「甜漬豆沙色系」吧!

▲腮紅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油甜茶」鬼打牆色系!台日韓必買腮紅合輯~怎麼擦怎麼溫柔

👉🏻韓系高級感「奶油濾鏡」茶色系腮紅~溫柔滿分|Peripera#陽光刻字腮紅

#NailHolic #NailHolic指甲油 #Ducato #自然潤澤指甲油 #Ducato自然潤澤指甲油  #Canmake  #新晶燦指甲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