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打造戀愛感雙唇♥2款平價護唇膜新上市

1 / 1
男生觀察女生時,除了眼睛之外嘴唇也是一大評分重點呢👄 看起來粉嫩有光澤的雙唇不只會加分,還會加速戀愛感的發酵! 反之,如果嘴唇暗沉或有死皮,則會大大扣分!所以我們保養臉蛋的時候,可別忘記一同保養這個戀愛關鍵─嘴唇了!

肌膚的守護天使─St. Clare聖克萊爾不只關心我們的肌膚狀態,嘴唇的健康與顏值也要為女孩們把關起來! 使用多種植物油基底的St. Clare聖克萊爾粉嫩嘟嘟修護唇膜Muah! Lip Mask推出兩款功能,無論你是想要掰掰暗沉還是掰掰死皮,你都能找到適合你的護唇膜❤️

▶認識St. Clare聖克萊爾

St. Clare聖克萊爾這個近20歲的台灣保養品牌, 粉刺速淨MP3、一抹溜溜毛髮順理霜這幾項產品大家肯定都不陌生吧 ( 在屈臣氏、四季百貨等都常見它身影呀! 平價又年輕化的St. Clare聖克萊爾已經深入我們的生活 ) ! St. Clare聖克萊爾的品牌命名源自於歐洲的守護天使,品牌期許能以肌膚守護天使的精神,細心呵護與專業照護大家的肌膚!  St. Clare聖克萊爾專業團隊致力於預防及改善因環境影響、生活形態等所造成的肌膚問題,不只持續開發高機能保養品,近年來也開始推出美體保養的產品喔! 要St. Clare聖克萊爾讓女人們從頭美到腳!

​聖克萊爾官網:https://bit.ly/3le7G2D

聖克萊爾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t.clare01/ 

▶開箱St. Clare聖克萊爾粉嫩嘟嘟修護唇膜Muah! Lip Mask

我是個幾乎365天睡前都會擦了護膚乳和唇膏再睡的人。  我不是多愛美,而是我的皮膚真的很乾,不這樣做肌膚很快就看到現世報😥😥 而且我的工作又是個常在風吹日曬的攝影師,皮膚會記得防曬,但嘴唇卻是常被忽略而遭受損傷的部分,所以死皮完全就是我的標配阿.....(越講越哀傷耶)!  所以我看到粉嫩嘟嘟修護唇膜Muah! Lip Mask推出「掰掰暗沉」和「掰掰死皮」這兩款護唇膜,真的很躍躍欲試!

廢話不多說!重點整理粉嫩嘟嘟修護唇膜Muah! Lip Mask的棒棒優點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深層滋潤配方:多重水果/植物油、維他命E、玻尿酸囊球

✔ 預防乾裂、跟唇紋say bye bye

✔ 緊密附著在嘴唇上!  半透明果凍膜,持久度更高!

✔ 無添加酒精、人工色素、蠟質、Parabens防腐劑,沒有亂加東西使用才安心

✔ 天然萃取成分,並以植物萃取色料取代人工色素

✔ 香味採口唇專用香氛,薄薄香氣給我好心情

那接下來就來給大家看看粉嫩嘟嘟修護唇膜Muah! Lip Mask兩款唇膜的廬山真面目!

○粉嫩嘟嘟修護唇膜 -掰掰暗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掰掰暗沉」護唇膜含白柳樹皮萃取、小麥胚芽油,它溫和調理咱們嬌嫩的嘴唇,恢復健康粉嫩的唇色。

我喜歡它淡淡的檸檬香氣,粉嫩嘟嘟修護唇膜Muah! Lip Mask使用了口唇專用的香氛,所以吃進去(?)也沒有奇怪或討人厭的味道 ( 唇膏、唇膜這東西完全無法避免吃到啦!!! 我之前就吃過超怪味道的唇膜,害我噁心的一整天 ) ! 果凍質地也很好沾取和塗抹,使用上完全沒有難度! 它可以天天使用,沾取適量按摩到吸收即可。 我除了睡前會上這款唇膜之外,在化妝的所有手續開始之前也會先上一層薄薄的掰掰暗沉來滋潤我的嘴唇,之後上唇彩的時候整個嘴唇會更平滑、更好上唇彩!!!!

○粉嫩嘟嘟修護唇膜 -掰掰死皮

「掰掰死皮」含辣木籽油、野芒果油​粉嫩嘟嘟修護唇膜Muah! Lip Mask用溫和代謝的方式讓我們和死皮說再見,也讓我們能事半功倍的保養我們的嘴唇👍️

 大家使用掰掰死皮這款護唇膜可以在睡前厚敷,是淡淡的葡萄柚香氣,果凍狀的質地我覺得已經不算是很會亂沾床單、亂黏頭髮的了😂😂 隔天起床再用棉花棒或是化妝棉,輕輕的擦去除死皮,即可溫和的完成這個去角質的儀式囉! 一週可以敷個3~4次。

▶粉嫩嘟嘟修護唇膜Muah! Lip Mask體驗心得

如果不是我的嘴唇很常乾到痛、一直在提醒我它的存在的話,嘴唇真的是大家會很常忘記要保養的部位耶!  但偏偏嘴唇的狀況又是給人第一印象成績占很高比重的一部分,怎麼能不保養起來呢!

我這段時間使用粉嫩嘟嘟修護唇膜Muah! Lip Mask下來,簡單的成分讓我天天使用很安心, 質地也很好吸收,睡前塗抹粉嫩嘟嘟修護唇膜Muah! Lip Mask按摩到吸收後也不太有沾枕頭套或頭髮的噁心黏膩感,這點我完全給讚👍️ 這也是讓我願意一直使用的原因 (無法輕易融入生活、讓人持之以恆使用的產品,再強大也是惘然啊 )💪 無論是香氣、吸收度讓我在使用的過程中有好的感受之外,使用這段時間下來也覺得嘴唇有更好看的趨勢! 如果你嘴唇特別乾燥或暗沉,那真的可以試試看粉嫩嘟​​​​​​​嘟修護唇膜Muah! Lip Mask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聖克萊爾官網:https://bit.ly/3le7G2D

聖克萊爾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t.clare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