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 NiNi_NailsRoom|中山站平價美甲推薦|氣質滿分貓眼設計款-2021秋季新款 ( 附交通方式 )

1 / 1

邁向2021的最後一季,秋天也即將來臨了,俗話說手是女人第二張臉,維持手的漂亮也是很重要呢!而指甲就如同我們的衣服,這次做的是入秋氣質款,也是十月特惠款喔~

NiNi_NailsRoom美甲工作室位於中山捷運站5號出口附近,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在光療前先做簡易手部保養修甲,美甲師多年經驗,速度超快的;而且不會因為速度快就減少了細心度,因為我的食指有一點脫皮小傷口,美甲師在做酒精清潔前不斷詢問是可以噴酒精的嗎?會不會痛?保養過程也不斷貼心詢問「會痛要說喔~」

NINI NAILS ROOM每個月都有特惠款,超適合有選擇困難或者是小資族們~

手部特惠款$1199;足部$1299;十月初去做的,上個月的款式闆娘也說可以選擇(左邊為九月特惠款)

十月特惠款如下,短指甲也可以喔~別擔心指甲長短,就選喜歡的款式吧!

喜歡的款式想換顏色也是OK的喔~有許多色卡可選。

有兩台光療機器同時作業,也為客人節省了許多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施做時間約一個多小時(含基礎保養)闆娘的功力真的是超強,超快就完成美美的指甲,而且細節都還是有顧到。

這次做的款式就是十月特惠款之一,跟特惠款不太一樣是,我有部分指甲是選再深色一階的顏色,做跳色款。

這次也是第一次做貓眼款式的造型,所謂貓眼就是像貓的眼睛散發神秘光澤,依照弧度不同,所呈現的光澤感不同。

左手的拇指是做單色配上金屬線條。

並做跳色設計,一深一淺,即使是素色也頗有變化。

想要低調奢華感,可以試試貓眼光療。

不同角度呈現的光澤感不同,有時光彩奪目。

部分手指還有用金框鑲起,增添奢華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拿著食物看起來又更美味了~

身為美食部落客,常需要手拿食物,美美的指甲也是十分重要呢!

與咖啡融為一體的咖啡色暖秋色調。

喜歡簡約奢華的妳,千萬別錯過!

下方留言告訴我,妳最喜歡哪款設計吧!

  • 別忘了追蹤我的IG:chih__tw        
  • 記得文章幫我按讚(愛心)給我支持鼓勵唷      
  • 想找特定文章嗎?
    搜尋芷吃地名ex.芷吃台北;芷吃類別ex.芷吃咖啡廳、芷吃肉桂捲、芷吃抹茶、芷吃拉麵、芷吃火鍋、芷喝咖啡、芷喝酒、芷吃早餐

Info.

店家: NiNi_NailsRoom

捷運:中山站5號出口直走約一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預約制,請加賴詢問協調

預約:https://line.me/R/ti/p/%40851gxrzn

INSTAGRAM:nini_nailsroom

粉專:NiNi_NailsRoom

#指甲 #美甲 #光療 #光療指甲 #台北美甲 #中山站美甲 #台北光療 #中山站光療 #特惠款 #當月限定 #指甲保養 #秋天 #貓眼 #貓眼光療 #貓眼指甲 #單色 #素色 #平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