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Thai Massage - 延吉街的暹羅泰式按摩

1 / 1

身心都需要收放的年紀,努力工作,也好好犒賞自己,泰式按摩是我最習慣的按摩方式,還要配上一杯熱香茅茶。

原本開在延吉街的泰式按摩某天忽然消失了!一直到前陣子時,繞道公園另一側,才看見義大利麵二樓的泰國人偶招牌,應該是搬到這裡了,忽然感到安心~習慣走路到這家 #暹羅泰式按摩 ,環境很居家,沙發等候區有清洗腳的熱水盆區,也有熱茶。如果在意的是純正泰式手法而非吃精緻裝潢的話,這裡應該是 #大安區 #松山區 這一帶,最為親切的價格與扎實的按摩服務了吧!

其實今晚沒有特別規劃,下午教完課後,趕了一場飯店的專案,回到家附近也接近傍晚,忽然想放鬆久腫脹的雙腿,所以丟下包包又再度出門走來這兒。

空間小小的,按摩的師傅全都是泰國姊姊,小小聲的背景音樂是泰式溫柔情歌!聽著聽著很熟悉,門口有泰皇的小神壇桌在高處,空間稍微陽春,但個人按摩床的拉簾一拉上,也就安靜樸實。

換上店家準備的泰式按摩衣著,看著牆壁上的畫,一度進入半睡半醒的狀態,想著有多久沒去泰國了?疫情前最後一趟旅行,我正在曼谷,半旅遊半工作,相隔不久的早先一點的時間(聖誕節吧)人在清邁,原想循一個機緣找一個老朋友,但沒能見到,而獨自走了一趟清萊冒險。那2019年尾到2020年初的自己,還不知道現在會如此想念一人悠晃泰國的時光呀,也不知道世界會瞬間改變,一轉眼又兩年過去。

因為總是一人旅行,所以每一趟心思都很清澈。清邁打開了我的小世界的一扇門,還有八年來固定年年到曼谷河上搭船才能有的心境,下一篇再寫吧。

-----

整理一下理性資訊,這裏服務內容很簡單,只有兩種真的很簡單!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小時指壓 NT.1100

2小時油壓 NT.1300

#暹羅泰式養生會館 (其實上google地圖好像找不太到資訊)

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3段108號2樓

02-25798970

#泰式按摩 #東區按摩 #延吉街 #松山區 #泰國古法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