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妍堂-台中大肚清粉刺,清完還有紅外線光和透明面膜修護,想做耳燭繡眉都有喔!

1 / 1

嫁來台中大肚之後就很少做臉,看到大肚社團有在廣告清粉刺就立刻來看看!魔妍堂是台中大肚的美容師開的個人工作室,想要做服務都需要預約,這次我預約的是清粉刺的服務。

魔妍堂在GOOGLE上還沒有地標,但是有FB,一開始因為地點招牌不明顯怕怕的,但是到了之後就可以看到這個小招牌啦!

環境很簡單但是很乾淨,魔妍堂的美容師工作室中有很多得獎紀錄,看起來技術應該很不錯,一到就先躺下針對臉部卸妝然後輕輕按摩洗去髒汙,洗去髒汙之後就開始用溫和的洗面乳清潔,美容師的手勢很溫柔,光是前面兩個步驟就舒服到睡著!

很快就進入了清粉刺的高潮戲,分成額頭、鼻頭和下巴三個部分,美容師說我的膚況還算不錯,只是臉上雙頰部分有點曬斑,建議我要做好防曬,不然年紀大的時候曬斑會很明顯,即使在室內也有紫外線,這點其實是被說中了,平常只有大太陽才會防曬,原來曬斑已經默默誕生,從今天開始我要認真防曬阿!

清粉刺的過程最怕的就是痛,再來就是清不乾淨,痛的部分基本上我很能忍,除了一些內包粉刺之外,其他的粉刺我都覺得不怎麼痛,清潔的部分我覺得很乾淨,自己清的時候會有一些死角清不到,但是美容師清完之後臉是非常光滑的!

清潔完之後迅速上了收斂化妝水避免毛孔變大,這裡很特別的是會使用透明面膜照射紅外線快速幫肌膚修復,美容師強調一定要使用透明的面膜才有辦法讓紅外線穿透面膜修復到肌膚,一般的纖維面膜是沒辦法的,而且這台機器大有來頭是工研院研發的,可信度又更高了!我看起來超像科幻電影拯救世界的主角,哈哈哈!清完發現我的粉刺怎麼只有這些,原來我的皮膚還不錯嘛~衛生紙因為是用環保再生紙所以看沒那麼清楚,但是要給環保的美容師一個讚!

整個清粉刺的過程非常療癒,雖然只有一個小時但是他的床很舒服讓我在清粉刺的過程達到放鬆效果,如果有搭配按摩就更棒了!雖然他沒有按摩但是有耳燭的服務,不同顏色的耳燭代表目前身體直覺缺乏的元素,紫色的部分是工作疲累的人最需要的!小周哥和我的友人非常需要阿!美容師不會有強迫推銷的感覺而且會針對你的膚況給建議推薦給大肚在地的鄉親們來做臉

魔妍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https://www.facebook.com/moyantang25/

地址:432 臺中市大肚區自由路27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