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清透眼妝!冷暖色系眼彩盤比較 #ETUDE 焦糖大衣、麵包盤

1 / 1
人手一盤的ETUDE眼影盤推出了秋季新品#焦糖大衣 ,乍看之下看同系列的#麵包盤 有點類似,同樣都是大地色作為基底,不過呈現出的妝感是截然不同的類型!今天分享詳細的試色比較以及眼妝。

👉🏻打造溫柔淡顏~日系透明感眼妝!𝙲𝚊𝚗𝚖𝚊𝚔𝚎完美霧面眉影盤系列評比

#焦糖大衣眼彩盤 #AutumnCloset

這盤色調是灰粉色調的焦糖裸棕色系,6格霧面+1格細閃霧面+3格珠光亮片,整體配色非常秋冬,完美讓眼皮消腫,低飽和度的類型。

#烘焙麵包盤 #BakeHouse

眼影整體配色屬於大地暖棕色系,溫柔又好吃的烘焙色,新手畫眼妝必備,不會失手的好夥伴。6格霧面+1格緞光+3格珠光亮片組合而成。

相似色與妝感比較

兩盤的霧面色可以明顯看出差異,焦糖大衣相較於麵包盤,它的配色冷暖棕色調都有,而麵包盤完全是偏暖的橘色系。

兩盤的珠光亮片色閃度都非常高,輕輕點綴就可以突顯眼妝重點

麵包盤的亮片色偏光也是暖色系(金棕色與米白色),焦糖大衣的亮片為冷膚色與米白色系。

妝效呈現方面,兩盤打造出的妝感是截然不同的風格,對新手來說都蠻好駕馭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粉質方面焦糖大衣的霧面色質地摸起來比麵包盤更加絲滑好推勻,而亮片的部分沒有明顯的差異。

下方圖片為麵包盤眼妝示範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方圖片為焦糖大衣眼妝示範圖

整體來說,兩盤ETUDE眼影都非常值得購買,妝效表現可圈可點,顯色度日常不失手,對新手來說也相當友好,不會過於重口的清新配色,霧面搭配上珠光亮片質地,增加眼妝的變化性!

▲眼影延伸閱讀

👉🏻紅色眼影也不怕畫髒!秋季復古「楓糖漿暖色系」妝容

👉🏻自帶心動特效!Dasique「奶油燕麥棕色調」眼影盤超詳細比較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