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藍星精華唇膏-藍星晚安潤唇膏#000

1 / 1
擁有95%*純淨天然成分,花植護唇配方,總共有10款色選與2款無色潤唇膏-這系列用完還可以直接替換蕊芯,就算是自然光澤款也是微光而已,男生也超適合。

包裝保持一貫地簡單精緻,一樣能在小卡片上做客製化留言,讓人真的好像收到禮物的感覺啊!真的是滿滿滿滿滿滿的DIOR,連紙絲都是呀!(ㅇㅁㅇ)

每筆訂單都能任選兩樣贈品,我這次是選曠野之心和MISSDIOR這兩款香水。再加上這次活動送一個藍星唇膏收納盒還有一個棉布收納束口袋

簡單說一下那兩管香水,曠野之心味道像麝香但又參點什麼,我覺得像我阿公的味道,MISS DIOR就淡淡甜甜的花果微香,但我聞到的就是前味而已。以上。

無論是柔霧光澤還是自然光澤,抹起來都超順滑,質地像固體蠟但是摸起來不油不乾,有個特殊的唇膏味,或許是沒有添加香料的關係。

我覺得最厲害的是先用柔霧光澤在唇上打底,能夠撫平唇紋增加嘴唇的保濕度(這超重要),接著再擦手邊任何一款霧面唇釉(唇膏)都可以,整天,真的是整天,嘴唇都不會乾。

柔霧光澤和自然光澤其實擦起來滋潤度一樣,視覺上的光澤感也是些微差異,不過柔霧光澤用來當霧感唇膏打底,真的讓唇膏更顯色持久。

下圖右下角是連護唇膏都沒擦的原本唇色,另兩張是DIOR潤唇膏搭配DIOR超完美持久唇露#100

我擦類似不沾杯那種持久型霧面唇膏隨著時間都會慢慢收緊嘴唇,就更顯唇紋,如果擦一般護唇膏會因為太油也有亮澤度所以讓霧面唇膏失去霧面效果,護唇膏太油也不容易讓唇膏顯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也有跟我一樣嘴唇易乾的困擾,也不在意護唇膏有淡淡的唇膏味,那超級推薦自然柔霧感#000輕透柔霧光澤這支,百搭實用,男生單擦也好看。

#清透柔霧光澤 #DIOR #藍星晚安潤唇膏 #藍星唇膏收納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