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Malone香氛糅合盤】

1 / 1

今天要來炒冷飯一下🤣回味一下2019年上市的Jo Malone 香膏啦~



不知道大家出門的時候會不會把香水帶在身上補噴呢?由於我是一個小包愛好者,我個人很少帶香水出門,一來是因為體積太大,二來是因為怕香水溢漏在包包里(尤其是分裝香水),所以我如果出門需要補香,就會選擇攜帶方便的香膏。



今天要介紹的Jo Malone香膏會跟大家現在在櫃上看到的不一樣,因為這個版本的香膏收納袋是2019年5月時在台灣新光三越南西店限量販售的Molly聯名香膏,採用了活潑又成熟的藍紫色作為香膏收納袋的正反面顏色以及緞帶顏色。


香膏盤的材質是黑曜岩方形磁盒,質感非常好、非常有份量。採用磁吸的方式固定香膏,香膏用完之後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味道替換(就是補充包的模式),如果平時想要使用不同的香膏,也可以用內附的細針輕輕從底部敲開香膏後隨時替換。


Molly聯名香膏所選定的味道是英國梨小蒼蘭、黑莓與月桂葉,我自己則是另外再購入了牡丹與嫣紅麂絨、含羞草與小豆蔻。


相較於香水,香膏的擴香度當然沒那麼好,精準來說是味道淡淡的但是可以在身上持續滿久!雖然淡,但是味道比同味道的香水更柔和、更自然,很像自然散髮出來的體香,是不喜歡香水味的人也可以接受的溫和香氣!手部皮膚容易乾燥的人也可以在塗抹的時候順便當作指緣油使用。


除此之外,價格也很好入手,一個才740(白瓶味道)/890(黑瓶味道)。


這也是為什麼我並沒有收藏黑莓、牡丹、含羞草的香水,而是收藏了這些味道的香膏~(我更喜歡香膏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香膏的習慣呢?歡迎推薦你最愛的香膏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