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面膜推薦◆蓓朵娜婚紗面膜可以讓肌膚呈現最好的狀態,這也是榮獲2021女人我最大年度最佳潤澤面膜賞冠軍!

1 / 1

最近又拿到一款真的值得推薦的保濕面膜,也是急救面膜,讓你在肌膚最糟糕的時刻使用,20分鐘吸收30天的保養精華,這樣的面膜怎能不推薦呢!!

其實這款品牌在早之前我就有用過它們家的粉底乳霜(粉鑽瓶),話說我好像用不到一瓶就沒有了,還記得我的姐姐那時候也有在問說粉鑽瓶好不好用,不過看我用光光就知道了如果說它要成為空空賞,它可以穩坐第一呢!!

好了廢話不多說,我就來揭開這款蓓朵娜婚紗面膜,它也是HA超導時光科技面膜,很早之前我說過我是一個超懶的女人如果可以簡單的保養,那就是以面膜為主啦!!

什麼瓶瓶罐罐我都會都在一旁,但面膜也不是天天都可以使用,最好是在2~3天用比較好呢!!

一盒裡面有5片,一片裡有35ml的精華液,由原本的25ml提升到35ml,保濕修護效果再升級HA超導時光科技面膜被比喻為『婚紗面膜』,除了是支撐面膜的網紗像婚紗之外,新娘都會用安瓶,婚紗一片就等於5瓶安瓶的保濕效果

20分鐘可以吸收30天的保養精華將玻尿酸保濕精華完美織入高密度面膜纖維製成高科技的『玻尿酸科技凝膜』,面膜本身就具有保養功效,將面膜功效達到極致,也是用千萬科技打造的婚紗面膜

#蓓朵娜婚紗面膜

#玻尿酸科技凝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A超導時光科技面膜

現在蓓朵娜官網目前提供婚紗面膜免費體驗唷!凡購買組合含2片免費體驗,15天內無條件退費若不滿意不適合體驗2片不用退回喔~

免費體驗辦法>>https://beldora.tw/rgM2x看詳細內文到我的部落格

https://shan0222.pixnet.net/blog/post/560195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