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秋季美甲重點『造型指甲』深秋奶油酒紅

1 / 1

挑對指甲顏色可以讓手指顯白一個色階,入秋造型指甲指南讓你選對美甲顏色,小編這次到的美甲在10/10 apothecary 仁愛店的附設美甲工作訪,美甲師很專業的跟我討論造型,幫助有選擇障礙的我挑選入秋款美甲。

顏色搭配的系列是貝里斯奶茶紅色加上琥珀雲彩橘色,我特別喜歡金屬條紋跟大理石白色的搭配,視覺上看起來不會太花俏或是太呆板。這個美甲師還蠻專業的,不太會摩到真皮,指甲作好後還會在指尖加強照光不會分岔,因為我是軟甲但是容易脆,剪短一點比較不容易碎,美甲師切角有注意要圓方角,留長就不用修了,同時還搭配角單白/指緣油等保養

除了小編作的貝里斯酒紅系列,也很推琥珀金屬光澤系列,琥珀真的好透好美。凝膠前置保養+建構厚度增加在做造型後特別重要,整體看起來在辦公室或是學校都不會太突兀在秋季很好穿搭。

金屬烙圈文也很適合搭配各種顏色,搭配灰色看起來也很清新。2021秋季美甲重點『造型指甲』這篇可以收藏起來跟你的美甲造型師討論,打造氣質指甲彩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