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前打好肌底!完美底妝輕鬆搞定 #LSY林三益彩妝刷具

1 / 1
想要服貼底妝,妝前要打好肌底!在家也能享受沙龍級手法按摩,這次試用了超讚的T型臉部推推棒,不僅能消水腫還有臉部拉提效果,搭配上精緻透亮底妝必備的工具,讓妝容服貼完美一整天!

👉🏻韓系「燕麥奶茶」眼影合輯~氛圍感透明眼妝就靠這5盤

#T型臉部推推棒

▽T型面設計能貼合肌膚,達到拉提效果

▽放鬆肌肉同時拉提,對抗地心引力!

👉🏻我會搭配臉部精油,好推不磨皮,從臉頰開始往太陽穴的部分推,下顎到耳前的位置也別忘記,後續輕壓眉心、眉骨,釋放眼部壓力,最重要的是能消水腫!上妝前推推,讓臉更消腫。

#水滴刷 #坡型弧面粉底刷

▽斜弧凸面設計,推勻粉底同時不拉扯肌膚

▽化纖毛,刷毛親膚又柔軟

▽重點是不會有粉痕而且保留底妝遮瑕度!

👉🏻上妝時,按壓+輕點的方式將底妝推勻,精緻底妝輕鬆完成,每天上妝離不開它,除了粉底液,也能搭配粉餅、遮瑕、修容等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尖尖刷 蜜粉.粉餅定妝刷

▽尖錐狀設計,厚實緊密的刷毛

▽化纖毛,抓粉力佳,定裝細膩又服貼

▽取粉均勻,定妝速度快,也能照顧到臉部細節

👉🏻可以滾動式定妝手法,並加強鼻翼兩側,在夏日也不會脫妝,維持完美的妝感,尖尖刷能搭配蜜粉、粉餅或腮紅修容餅喔!

擁有T型臉部推推棒, 就能在家搞定超紓壓按摩DIY!天天使用完全愛不釋手,還有不能錯過的水滴刷與尖尖刷,兩支刷具都好攜帶,出門旅遊方便好用,趕緊到#林三益 官網逛逛吧!

*產品由 @lsy_tw 提供試用

#LSY林三益 #lsy #林三益#LAMSAMYICK #makeup #brushes #刷具 #台灣品牌 #motd #紓壓按摩 #臉部按摩 #妝前保養